的人說~時間...能夠改變一切...
以前的我.也一直這樣認為~但現在...
我可不這麼認為了~~
 
國中的時候~以為長大了.20多歲時...
爸媽應該就不會管那麼嚴了~
天真的我以為~等我20歲過後..應該可以住在外面
可以晚點回家~但是...等到現在..20多歲了~才發現...
反而管得更嚴...尤其對交的男朋友..
讓我驚覺得到...原來~時間不能改變一切
因為~事事難預料
或許~能夠改變的唯有自己所做的決定吧
 
走一步.算一步~是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但是~相對的也是浪費時間
難得昨晚~我竟然輾轉難眠..一直睡不著
所以想了很多事情~
還是那句~期待會出現我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