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沒多久~表妹就說他又想給我畫指甲了..所以..早在他跟我說之前
我就已經大約想好這次要幫他畫什麼嚕~
當然~這一次有特別記得要一個一個步驟來拍~

所以啦..上面這些是這次所用到的指甲油~總共5罐.其中一罐是亮粉
還有亮粉專用的筆~

首先~先用了粉紅色在指甲塗上一層~因為想營造出指甲原本就是這樣淡淡粉色
又自然的感覺~


接著使用中間那罐亮粉~先拿亮粉用的筆.沾了透明指甲油
在去沾亮粉~再塗在指甲上面
~當然.我故意指有塗前面的部分而已
 

接著~隨意的在10隻指甲上面點上金色帶點咖啡色的指甲油~
這樣看的感覺~差很多...連我再塗的時候都覺得不漂亮
 

接著~拿起黑色的彩繪指甲油...也就是刷的地方是細頭的
是專門彩繪用的~
剛剛隨意塗上的地方勾勒出細細的線...3條or2條都可以.個人覺得3條比較漂亮點

塗上黑色就有差了~兩隻手比較起來.可以看出還沒塗之前是真的很醜
塗上之後.整個差了超多的



完成品~原本想再多加點水鑽什麼之類的.最後還視覺得這樣簡單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