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220 136
這次打算先來發一篇有關於鞋子的文章~
當然.也是一篇積欠很久的文章~至少是去年年底的事了

也是因為恢復單身的關係.所以.我又開始穿起了高跟鞋~以前的我也是會穿的
但是..自從遇到矮子男友.我的風格完全變成了休閒風
連高跟鞋也沒什麼穿了.就是不想要比它高
沒穿高跟鞋都比它高一點點了.我可不想要穿上高跟鞋之後.就只能看到他的頭頂
就算他說沒關係.但我還是堅持不穿高跟鞋~~

所以.當我單身之後.馬上決定買雙高跟鞋.慰勞近4年沒穿高跟鞋的自己
說到這雙高跟鞋.是我去表妹家.一看到他的高跟鞋之後
馬上說好看.並且問他在哪買~問好之後
我果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和表妹一起殺過去~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它已經打烊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打算放棄
隔天依舊跑到店裡.詢問之後~已經缺貨嚕
賣的太好了.不過...店員還是打算幫我再請廠商訂製一雙給我
這一等下去.我只能說遙遙無期~~因為我等了將近1個多月.才終於等到它的到來
當然在拿到的那一刻.要為她寫篇文章啦~~

終於拿到了我日日夜夜.朝朝幕幕的高跟鞋了~
打開來看.果然有它的價值所在~
還分別用了防塵袋把鞋子裝起來

nEO_IMG_1220 139


再拍一張詳細一點的~感覺就是有比較高級的fu

nEO_IMG_1220 141

先打開其中一雙~看看鞋跟高度

nEO_IMG_1220 142

至少有7.8公分.身為167的我.這一穿上.瞬間變成175公分了
有人說.都那麼高了還穿高跟鞋~有差嗎?
很多"馬豆"還不是170以上.照樣穿高跟鞋的

nEO_IMG_1220 138

也幫我心愛的高跟鞋來張側面的照片~這雙也有黑色和灰色的樣子~
只是..我跟表妹一樣.一眼就愛上這顏色


nEO_IMG_1220 144

雖然這雙高跟鞋還蠻貴的~不過.穿下去的感覺.完完全全就是不一樣
就算它的跟很高.但是...走起路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而且還是真皮的唷~加上之前的經驗~~
一但一眼就愛上的東西.就當機立斷.別再猶豫價錢.買下來吧~~
因為當下次決定要在來買的時候.往往會非常難買得到了~
害我到現在還一直在思思唸唸著playboy的某個包包~~


nEO_IMG_1220 132

至於...為什麼這種鞋子會叫做魚口鞋咧~~原本我還不知道
但是....
當我在替我的愛鞋拍照的時候....發現到..他簡直就跟魚長得沒什麼兩樣嘛
前方根本就是魚的嘴巴了.加上我這雙高跟鞋前方.看起來更像魚的眼睛

nEO_IMG_1220 135

各位自己看看~是不是有像~~

nEO_IMG_1220 133

既然介紹完我的魚口鞋~那也順便介紹另一雙高跟鞋嚕~
反正照片都拍了~就順便也幫他拍拍美美的照片

這雙高跟鞋~可是當初我一單身之後
馬上就買的高跟鞋~為什麼要等單身之後才買來穿咧
那是因為~~我不想當我穿上高跟鞋跟以前的男友出門的時候
永遠只看到他的頭頂~~~



nEO_IMG_文章 030

這雙的跟也是很高~我整個就是朝巨人的目標邁進嘛
加上這雙高跟鞋的底還是我愛的豹紋~~
所以.馬上心動.那時還跟妹妹一人買一雙咧~~


nEO_IMG_文章 029

發現到很多東西~我們姐妹幾乎都會買一樣的

nEO_IMG_文章 028

阿也順便放上一張穿起來之後的樣子~
(請忽略我身後那些凌亂的背景)

nEO_IMG_文章 035

另外~還順便放上我在雜誌上看到的
新款的playboy鞋子~
這次的娃娃鞋沒有我的愛~


nEO_IMG_文章 058

高跟鞋部分也有新的款式~前幾天我還友看了一下實品

nEO_IMG_文章 057

不過這兩款沒有讓我心動的感覺~

nEO_IMG_文章 056

到是下面這一雙~簡直就是今年的流行趨勢.有黑色&金色
跟也是給它高到不行的說~~~
只不過我那天有看到其他顏色.沒看到金色的
所以照片上看起來比較好看的說

nEO_IMG_文章 053

等下次再看看有沒有金色好了~就算看了喜歡.重點還要試穿過後才知道好不好看

nEO_IMG_文章 052

另外一雙看中的靴子~阿會不會太貴啦~
不過算了.後來我有看到類似得款似.感覺照片會比較好看說
所以啦~很多東西要買.真的還是實際試穿過後才會準確
否則往往會買到自己不愛的東西回來~

nEO_IMG_文章 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