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5.21~2010.05.23 
時間: 去程5/21()AM8:10起飛   回程5/23()PM 15:50起飛 
航班飛機:復興航空 
機票:澳門航空早去午,人機+酒費NT$11,400 
住宿:新世紀酒
x2 days

Day1氹仔go go go 
澳門機場→龍環葡韻住宅區→嘉模前地聖母教堂→大利來豬扒包
沙度那甜點新好利美餅店仔歷史館→官也街→
新世紀酒店check in→威尼斯渡假酒店→新世紀酒店

Day2澳門趴趴走 
新世紀酒店→媽閣廟→港澳局大樓→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
→聖老愣佐教堂→聖若瑟修院聖堂→崗頂劇院&前地→聖奧斯定教堂
→河東圖書館→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三街會館(關帝廟)
順義奶酪→仁慈堂大樓→瑪嘉烈蛋塔→主教堂→盧家大屋→
檸檬車露板彰堂前地→聖母玫瑰堂→榮記豆腐麵→大三巴牌仿→
天主教藝術館→
澳門博物館→大砲台→哪吒廟→舊城遺址→
聖安東尼教堂→
白鴿巢前地→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議事亭
→漁人碼頭→
葡萄酒博物館賽車博物館→澳門旅遊塔→
老紀粥麵
→新葡京酒店→永利飯店→美高梅金殿酒店→漁人碼頭→新世紀酒店
 

Day3路環逍遙遊 
新世紀酒店→媽祖文化村→恩尼斯總統前地→聖方濟各教堂→路環碼頭
→安德魯蛋塔→石牌灣郊野公園→澳門機場


Day1氹仔go go go 實際行程
桃園飛往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嘉模前地聖母教堂官也街
沙度那甜點新好利美餅店路氹歷史館大利來豬扒包
新世紀酒店check in新濠酒店-龍騰天幕表演威尼斯渡假酒店新世紀酒店


Day2澳門趴趴走 實際行程
新世紀酒店媽閣廟港澳局大樓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聖老愣佐教堂
聖若瑟修院聖堂→崗頂劇院&前地→聖奧斯定教堂→河東圖書館

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仁慈堂大樓順義奶酪
瑪嘉烈蛋塔主教堂→
盧家大屋→檸檬車露→板彰堂前地
聖母玫瑰堂大三巴牌仿→天主教藝術館→
哪吒廟→舊城遺址大砲台→澳門博物館榮記豆腐麵議事亭漁人碼頭
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澳門旅遊塔新葡京酒店
老紀粥麵
永利飯店美高梅金殿酒店
新世紀酒店
 

Day3路環消遙遊
新世紀酒店媽祖文化村恩尼斯總統前地→安德魯蛋塔聖方濟各教堂
十月初五馬路→壇公廟→天後廟安德魯咖啡店澳門機場



備註:
美食部分以粉色標註

         博物館則以橘色標註
         前地則以 深藍色標註
心得:這是本仙長那麼大,有史以來第一次出國,之前的韓國行跟不到
       害我連作夢都夢到了,這次的澳門行是不管怎樣都要去
       而且,更難得的是,我的老母竟然這一次連反對都沒有
       該不會是現在的他有蒜頭就夠了
       還是想說我單身,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又或是希望我可以來段豔遇嗎?
       姑且不論是什麼原因,反正..至少我終於可以出國,雖然只有三天兩夜
       但是....沒辦法,公司要連休比較麻煩,要等沒有忙的時候才比較有可能吧
       
       為了這一次的澳門行,我可是很努力的在計畫行程
       還和五仙兩人在各自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之後
       又出來討論行程..最後..就是如上面安排的
       不知道最後我們會不會走完,不過..我還是希望除了把上面的行程走完
       之外..能讓我有其他時間看看還能不能去哪?
       就是明天了~等我到時飛回來就知道會不會完全走完了


~延伸閱讀~

[前言]澳門自由行之行前規劃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37920
[後記]澳門三天兩夜心得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42978
[行程花費]澳門三天兩夜花費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43203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