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過年公司放了8天假期~當然要像去年一樣.來個旅遊嚕~
記得去年是去花蓮.行程全都是由我安排的..今年..一樣沒有例外...
應該是說~每次出去玩總是我再安排.還要抱路.甚至於如果他累了..換我開車
我只能說~哪次才會換他安排好行程帶我出去玩呢~??(應該是不可能的)
這次決定苗栗之旅~是想說他也沒去過.而我.也只去過西湖渡假村而已
所以決定來個苗栗之旅...
當然.也有想過像是台南.台東.南投~~不過...省錢重要
因此.這次的苗栗之旅除了花油錢跟吃東西的錢~其餘的都是免費參觀的行程
原本計畫火炎山遊樂區~不過.這樣會花掉很多時間.而且還要花門票錢
況且..問他要去哪裡.一樣總是沒意見.我決定就好
(反正就不要到時怪我不好玩就好了)那我可是會發飆的
畢竟問了要去哪裡玩也沒意見~那就不要成行之後才有意見
行程概要: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清安豆腐老街…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07:30 7-11~接俏皮小仙女上車(出發時間日期待確定)
(中途視情況停靠休息站)
10:30 大湖草莓文化館~下車參觀拍照去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2-7號
     電話: 037-997075~79
     交通指南:
中山高(國道一號)由苗栗交流道下,走台 6 線左轉往公館方向,
直行經汶水接台 3 線130.5K ,即可看到左手邊「大湖地區農會農村
休閒酒莊的招牌,其建築即是草莓文化館,位於後方為酒莊門
市部及生產區
12:00 清安豆腐街~吃東西
     交通指南: 台北→中山高速公路→苗栗交流道下→右轉6號省道→往苗栗
方向→左轉72線上快速公路往東到底→右轉台3線往大湖→台三線南下第一個紅
綠燈左轉往泰安溫泉方向就會看到清安豆腐街
(從大湖草莓文化館走的話~就往回走苗62縣) 
13:30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走走拍照參觀
     交通指南: 一樣在苗62縣道上.往清安豆腐街時會看到 
(回程時~可視情況.看是否要去汶水老街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