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441
又參加了某活動的抽獎~這一次抽的是麥克風~不過..因為參加人數眾多
而且只抽出一名~因此...抱著會中就中.不會中就不會中的心情參加了
因此...參加之後~早就忘記自己有參加這個抽獎了~
一直到某天上班.接到一通電話~告知我抽中"高級麥克風".要跟我確認住址
說過幾天我就會收到嚕~

因此..馬上上網查看看~果真..抽獎網頁是我的帳號~而且這次參加的人數有1368人
只抽出一名~可見中獎機率低到不行
當然~信箱中也收到信件.告知我中獎嚕~跟我說近日之內會將麥克風寄出

nEO_IMG_985

所以~就在被告知沒幾天.就收到麥克風了..效率還真是快阿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35

拆開來之後~是的.我的高級麥克風."嗆聲"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37

上面還有楊丞琳的照片~這....會是它代言的嗎?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39

不過~這廣告介紹也太.....有本事才有資格嗆聲咧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40

背後的介紹詞也很誇張~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41

尤其是這個.還真剛好.因為我就有在玩CS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44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43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