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456
參加了自由時報抽特映會電影票的活動
當然~我都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當然.希望抽中的成分居多嚕
只是...特映會的活動.差在於..有特定的時間&日期~不過..還是先參加在說~

nEO_IMG_798

沒想到..就這樣...我抽中啦~不知道是不是沒什麼人參加咧
不然...怎麼又讓我中了咧....好險他領票的日子連假日也能去領取~
寄來的中獎mail很清楚的說明了領票的過程&詳細地圖

nEO_IMG_123

就是這張~特映會的票.清楚的寫出何時看.在哪看.特映會的票.差別就差在地點.時間
都沒辦法自己選擇.所以..下班衝過去看.整個就是趕趕趕的.連飯也來不及吃

nEO_IMG_3D電影 001

當然..一樣要先畫位~可惜我們到的太晚..所以位置算蠻後面的

nEO_IMG_3D電影 002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我做的真的很後面.....慘了慘了.近視又沒帶隱形眼鏡的
我..等等真的看得到嗎~
另外..有沒有看到照片左下方.有個不一樣的金色座位
那個是雙人座的唷~在樓下有看到.這種位置要NT650.還號稱是隱密式愛愛座位= =

nEO_IMG_3D電影 007

這就是3D眼鏡啦.等等看電影都要帶著這個來看

nEO_IMG_3D電影 014

當然..不忘來拍張照片

nEO_IMG_3D電影 009

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就連坐在我們旁邊的兩位男生..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因為~其中一位男生跟另一位說.來~我幫你拍一張...這句話聽起來...感覺就像是
跟自己的男女朋友說的話~~所以.聽到他們這樣說.真懷疑他們的關係

nEO_IMG_3D電影 016

3D血腥情人節觀看後感想:因為小仙我..以為不用戴眼鏡也看得到字幕.所以啦....當然
是沒戴眼鏡去看的..因為.之前去看電影.沒戴眼鏡也看得到.但是...我錯了..想不到.3D
的字幕超小的啦..電影一開演前..我就知道..完了...只聽的懂簡單的英文.所以..整場電
影看下來.有中文字幕.卻不知道在演什麼.血腥畫面我一概不敢看.所以.整部電影看下
來..我想.我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光看畫面.還是約略知道在說什麼啦..
只是...有些畫面.我就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就連我問那隻豬.他也不知道
因為...真的不知道導演拍這畫面要代表什麼....像是.為什麼那殺人魔在女主角家.沒有
殺死小孩&女警.其他人卻被殺了.為什麼男主角偷情的對象說他懷孕.跟這部戲是要有
什麼關聯?反正..我的疑問重重啦...看完整部片.我只知道.以後去看電影.一定要戴眼鏡
以防萬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