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23
最近~發現了一個網站.專門提供抽獎的活動&串連的活動
所以...只要上班沒事.我就會去這網站東瞧西看~看有什麼可以參加的活動
不過..下面這抽獎的活動~並沒有出現.是我在逛別人的BLOOG看到的...看到的第一
次...我還想說.算了.應該不會讓我抽到吧...再看到第二次的時候.抱著姑且一試的心
~~就給它串聯看看嚕
~不過.我參加的是第二個活動.貼貼賞.抽電影票.也就是在自
己的網誌放上串聯的貼紙就可以嚕~

隔了不知道幾天幾個禮拜~心血來潮又近趣活動網址瞧瞧看~
沒想到~~中獎名單出來了~第一位就是小仙我啦沒想到~就這樣讓我中了
真是太LUCKY了啦~

nEO_IMG_2

來張近一點的照片~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06

因此~中獎名單公布沒幾天之後~沒多久.我的信箱就收到信件了
可以去華納威秀or美麗華看電影~還一次兩張
而且.要看哪部片就看哪部片~使用期限也很長~一直到2009.09.30

nEO_IMG_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