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還問我是小仙嗎??
原本以為是有人要請我們去幫他化妝~要請新娘秘書
結果..他說他是食尚玩家活動小組的人~跟我說我之前參加的活動後來有多
抽出幾個特別獎~了我收件地址後~還說我今天應該就會收到了~
(有那麼快嗎??)....當然~我很好奇送什麼...所以特地去他的討論區瞧瞧看
上面寫著~
以下恭喜下面5位觀眾朋友
得到我們的愛之旅的禮物唷!!

第一名.TERESAALEX
第二名.威爺
第三名.旅遊宅男
第四名.sunny
第五名.siusiu

除了以上5位
食尚玩家看到大家對自己另一半的用心
所以多加贈四位愛的特別獎唷!!!

1.afc
2.Angelica
3.小仙
4.夢想家
獎品:
特別獎
住宿五折體驗券一張
(由丹迪旅店-大安森林公園店提供)
至於優勝的其它五名...獎向就不po上啦....只是...這張我應該也用不到吧...
因為就在台北~還是住宿的= = ''
看來就送給有緣人吧~~
  
只是...回到家卻還沒收到~看來應該要明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