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7
終於.等了好久.每天msn上都在倒數日子...從不知道哪天開始到數.一直到了這一天
期待了很久的說~~~
原本..打算看6/20那場的.不過...買票時以位置為優先.所以...我最
後看了6/21號的~~

nEO_IMG_49

不過.因為去年的經驗.所以.今年因為演唱會也會用到毛巾.因此...毛巾對我來說
是必買的周邊商品~而且.賣完就沒了.不會因為還有第二天就將周邊留到隔天賣~
所以今年....就算我看第二天.第一天我還是到小巨蛋報到了~

而且~因為二仙姐姐看到了周邊的水杯.所以也前來一起買周邊
連沒有要買的五仙.也打算來這邊看看~~
記得6/19星期五當天晚上經過時....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整個超佩服他們的~~

到達小巨蛋時.工作人員才正在準備周邊商品的擺設~可惜看別人家的blog
有看到日本演唱會周邊都有放安室的人型看板~原本很期待可以拍照的說
但是.....卻沒看到..整個失望.
而且..去年場外都有放安室的照片
今年或許是因為沒有贊助的廠商.所以...海報幾乎可以說是沒有~~

nEO_IMG_18

這算是唯一看到的一張~記得還有另外一張再小巨蛋的女廁旁邊~~

nEO_IMG_24


接著.我也馬上加入排隊的人潮當中了.印象中我開始排的時候是1點半多吧
而開賣的時間是3點~~不過還好.時間過的還算蠻快的~在排隊途中
旁邊有人在販售安室歷年來的專輯&DVD~
此時...讓我一看到就驚訝的是那張WILD/Dr.的黑色海報~天呀....怎麼會有咧
當初買單曲的時候.說這次沒有送海報...但是...那是什麼...那就是這次單曲送的海報

而我...馬上走進瞧瞧.看是不是買單曲就會送海報...詢問完答案之後.我馬上打電話
給三仙~跟他說這件事情.他也跟我一樣.馬上決定購買單曲拿海報~~~
因為之前買的單曲是有DVD版本的.這一次為了海報.買了沒有DVD的.因為.兩種版本
封面不一樣~此時
二先在旁邊看著...直呼我和三仙真的太誇張了
有愛成這樣嗎~答案是...有的.就像你愛你的神話金XX一樣~

nEO_IMG_25

看著桌上滿滿的專輯&演唱會DVD~想到這些我也都有..不過.我的更多
因為.我還有單曲..所以...數量更是多到不行吧~
看來又新增了那麼多的戰利品
下次我要再寫一篇所有有關安室的東西了~~

nEO_IMG_26

一下子.很快就來到人滿為患的周邊商品販售區了~買的人真的很多
看大家都買了一堆.又是個看不出景氣不好的地方~

nEO_IMG_27

這時的人潮.已經算是少了許多~就知道剛剛的人有多麼的多

nEO_IMG_42

再販售區的旁邊.有張桌子擺滿了所有的周邊商品.唯獨缺了場刊~
二仙原本就是想來買水杯的...但是...現場看到之後..整個顏色和在單子上看到的顏色
差很多...
所以.二仙最後打消念頭~還真是辛苦她大老遠跑來這邊了

nEO_IMG_39


這次還有販售安室臉的毛巾造型.不過.價錢也相對提高.害我整個下不了手~

nEO_IMG_30

下面這男的.是日方的工作人員~他們穿的衣服我超想要的
背後是2008&2009的演唱會曲目~

nEO_IMG_28

買完周邊.當然要來拍照片~不過..我是到第二天才拍的~也就是說.以上的照片是
6/20拍的.以下的照片則是6/21拍的~
記得前一天.三仙還問我會穿怎樣.我說我也不知道
那隻豬出門前也問我要穿什麼?我也還沒決定好說
原本穿的第一套過於甜美.感覺搭配毛巾怪怪的.因為我希望搭配毛巾的我是酷酷的
但是怕穿長褲又會下雨...會濕掉~最後..好吧....就穿這樣
有黑色.有粉色.有白色.跟我的毛巾顏色一樣~~

nEO_IMG_57


再等待三仙現身的同時~先來耍耍自拍嚕~

nEO_IMG_56

再來~原本有看到家族說幾點要穿團服合照.不過我沒有買
雖然很想一起拍..但是...應該不行吧~整個會太過突出


nEO_IMG_55

雖然拍照.他也沒在看的.不過.還是一起拍一張好了...今天我就沒幫他拍獨照了
因為拍了他也不會看.拍了也沒用.浪費我的電&記憶卡空間


nEO_IMG_52

沒多久.三仙也到了~天呀...也太太太太太巧了吧~我和三仙的服裝也太相近了吧
不..應該是說沒什麼差別.重點是.我們兩個可沒有事先說好要來個姊妹裝唷
最巧的是..
三仙的裙子是他本來就很愛的綠色.而我的也是我很愛的粉色

nEO_IMG_58


進場的時間是18:00.很多人都在跟這看板拍照~~難道是因為沒有安室的人型看板
所以..有出現安室奈美會這幾個字的看板.也夯到不行嗎??

nEO_IMG_51


當然~因為場內嚴禁拍攝.所以..我當然是乖乖的遵守了.這也是希望大家都能做到
讓安室會想再度來台~所以.下面這照片是在二次安可沒有成功之下拍的
看來日本對於這次演唱會真的非常嚴謹~所以演唱會結束.布幕是拉上的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拍到高跟鞋&月亮.
去年演唱會至少還有安室娃娃可以拍拍照
過過癮說~~

nEO_IMG_60

坐在位置上拍了一張~我的左側就是花道.也算蠻近的了


nEO_IMG_62

演唱會散場之後~整個小巨蛋外熱鬧非凡~很多人還是徘徊在外沒有馬上離開

nEO_IMG_63

就在我已經騎車回家時.往小巨蛋方向看~喵到了有人打扮的跟安室一樣~
還想說今年都沒看到..想不到那麼剛好.所以.馬上停好車飛奔過去和他們拍照~

nEO_IMG_66

只能說.他們真的超專業的啦~服裝整個就是一模一樣.連髮型也是.真的是超
佩服他們的~追安室追來台灣.希望有天換我追到日本去~

nEO_IMG_67

跟他們所有的安室迷合拍~後放女生的頭上是安室之前也有出現的玩偶
真的是非常專業呀他們~我還真沒辦法做到~~而且..他們跟那麼多人拍~
想不到跟我拍的時候.竟然也說要拿他們的相機來拍~所以..我也有出現在他們的
相機當中~~
只能說.就像夢一樣.演唱會依下就結束了
期待下次也能有精采的演出~

nEO_IMG_69

~閱讀延伸~
2009.04.12安室效應~引爆小巨蛋play more in Taipei (安室女神~你真屌)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2770
2009.06.21安室鑽漾巡迴演唱會~整個超屌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83386
我的安室專輯.單曲.海報.明信片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3041
2008.04.12安室女神周邊商品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2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