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女神play more in Taipei ~
雖然演唱會已經結束了.不過~我和三仙私乎得了安室離台憂鬱癥結
總覺得~安室女神怎麼會那麼快就離開台灣了~上次04年新莊的演唱會完也沒那麼嚴重~
這次是怎麼了~我想...應該是日積月累..讓我越來越愛安室的關係吧~
又加上這次演唱會超讚的~才會讓我得了安室離台憂鬱症吧~

開場前~是一個小女生的聲音~說著一堆英文~這段英文我沒仔細聽
因為~我知道安室快出來了~等著要尖叫了我...

01.Hide & Seek
超震撼的出場~當燈光按下來時~一陣整齊步伐劃開序幕.男舞者拿著喇叭.
女舞者拿著旗幟從舞台正中間的半圓形處走出來~以交錯對行走步.接下來往回走道正中央~
當燈光突然亮起來的時後~安室女神超酷的站在重機上面~當然~免不了一陣尖叫(包刮我&三仙在內)

02.Full Moon
我還滿喜歡的歌~尤其是下面這段舞蹈~更是我超愛的..這首歌.女神半躺在機車上面~
擺著慵懶的pose.兩個男舞者左右互相和女神挑逗著.女神時而站在機車上(守有抓著半圓形鐵架)
當然~這首歌唱完...又是尖叫聲~~

03.It's all about you
一開始.安是以定點的pose.一下子下腰.一下和舞者互相挑逗..
這首歌的舞步在唱到副歌 It's all about you時.手會往前指~
我只能說太佩服安室腰了穿著高跟靴還可以下腰~難怪會被我們稱為女神~
(此時那隻豬還問我~你沒聽過這首歌唷...拜託..會有我沒聽過的嗎?是你沒聽過吧)
我想..他會這樣問我..應該是看我沒在跟著唱吧~我只是累了..想聽安室唱歌而已
而且..就算唱也是默唱..除非安室拿mic要我們唱時..我才大聲唱出來~

-MC-
燈光微亮~大家開始尖叫...(此時.安室拿著play的毛巾稍微擦擦汗.還笑的很燦爛)
安室~(有點害羞的笑著..還想了一下)..嗯..嗯..大家好~
此話一出~所有的歌迷為之瘋狂的尖叫著~可以說是全場沸騰
安室~(繼續害羞的笑著~)我是..嗯..安室...奈美惠
接著~又是一陣尖叫..大家都瘋了~
安室~(想了很久..一直害羞的笑著.還可愛的揮著手)今天..謝謝...大家來
當然~又是全場尖叫...陷入瘋狂的狀態...我當然也是
(講中文的安室真是太可愛了啦~)說安室還說了~好難唷.當然.適用日文說的
只能說~超可愛的啦~沒有親身體驗的人~絕對沒辦法感受的
因為~安是再舞台上和舞台下差很多.安室的本性很害羞~但是..一站在舞台上
那種專注的眼神~一站上舞台.超有明星架勢的~
 
04.butterfly
這首~安室起先站再舞台拿mic唱~登只有打在他身上~身體也隨著音樂帶點性感卻又
隨意的扭動~到第二次副歌後~就有舞者一起跳..跳的也是很慵懶的舞步~
到最橫~安室和舞者走到半圓形處~紅色布慢拉下.燈光暗下~

05.DARLING
這首歌把舞台佈置的就像酒吧一樣.還掛著BAR FUNKY TOWN
一開始以服務生單手端托盤的方式.另一隻手叉腰緩不走下來~安室不斷和男舞者磨蹭
歌歌唱完之後~燈光又暗了下來~

06.Come
舞台上方多了個BLING BLING的吊球~在舞台正中央散發選轉光芒~
安室在舞台第二階出現~此時舞台會分成四小塊~四個男舞者站在上面~
安室仙走到左側一階小舞台~雖然和舞者沒有碰觸..但是.舞不還是超sexy的~
接著走到右側小舞台.這次直接站上去貼著跳~超性感的扭腰擺臀~

07.Luvotomy
背景佈置了一面LED的布幕.隨著音樂的節奏畫面會跟著更改還蠻有趣的
這首歌也是我最愛的一首~尤其當安室喊yes sir時..真想對他敬禮~

08.Should I Love Him?
這首呢是首慢歌.所以當安室再唱時~大家幾乎都坐下來靜靜的聽安室唱歌
綵球的燈轉變成藍色~背景也跟著轉換..五盞登獨立打再安室和女舞者的身上~
大家都非常輕柔的跳著~

09.GIRL TALK
這首歌開始前.也是兩個外國小女生的對話...正在路上攔計程車
說穿著高跟靴快讓她受不了.還看到路上有一個符合她的「菜」的男生.
只可惜那男的後面還站著一個女生.還是加把勁.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男生吧!
舞台上放了很多的道具.代表如何去找那位屬於自己的「菜」.
不過最可愛的就是最後那幅
I LOVE YOU
的圖了

10.FUNKY TOWN
安室在現場還玩了射飛鑣..幾乎正中紅心~

11.Hello
這首算是有點輕快的歌~

-VIDAL SASSOON SE-
這是PLAY MORE的場次才有的.去年日本場因為新單曲還沒發.所以沒有這三首~
共分為60.70.80年代..
我超愛80年代那首的~
12.NEW LOOK
很可愛的舞蹈.唱到NEW LOOK的時候.手還會到眼前比一個LOOK的動作

13.ROCK STEADY
這首歌我也蠻喜歡的~舞步跟pv的是一樣的

14.WHAT A FEELING
單曲裡最喜歡的一首.大家都超HIGH的~我也不例外~
一直拍手~吶喊尖叫著~這首歌簡直就想是來到pub一樣~超high的啦
(不過三仙~這三首單曲都還沒聽過...難過他沒有很high)倒是我~瘋狂的拍手尖叫著

15.人魚
整個畫面超美的
~安室坐在圓形的的椅子上唱歌~搭配著純藍色的燈光和乾冰
因為也是慢歌.大家又坐下來仔細聆聽
安室也剛好可以休息一下~不然又唱又跳~也是會累的

16.Baby Don't Cry
這是大合唱的時間.每個人都跟著安室一起高唱著Baby Don't Cry
氣氛也超high的~因為~安室唱這句時.都把mic拿給我們唱..

17.Step With It

18.Chase the Chance
超HIGH的~這是安室演唱會必唱的一首歌.一開始鼓手打著鼓~我以為是要介紹
舞者之類的~沒想到.安室突然出現唸了Chase the Chance的RAP那段~
而且DANCER把安室抱起來的那一段.超讚
.(見圖2.3)
而且~唱副歌時..全場超high的跟著安室一起唱~就連rap我也跟著唱了
手也都拍到要腫起來了~不過~為了安室.一切都直得啦



-GOLDEN EGGS-

這是安室配音的動畫.超好笑的~
所有的人都邊看邊笑~
內容大約是~地點:醫
護士的聲音傳來:あむら小姐、あむら小姐,可以進來了喔!
あむら:是的,打擾了。(緩慢開門進入坐下)
(這時鏡頭出現穿著護士裝的狗)
狗護士:あむら小姐?あむら小姐?
あむら:(看著狗護士)是的!
狗護士:(沒看到一樣)あむら小姐!汪!(從あむら面前走過)
あむら:(默默的看著護士走過去).........是!
這時,狗醫生走來
狗醫生:あむら小姐,怎麼啦?
あむら:我想回家。。。。
狗醫生:你不是剛剛才來.你怎麼啦~
あむら:肚子不舒服。。。。
狗醫生:這樣阿~還有呢?
あむら:睡不著。。。。
狗醫生:還有其他的嗎?
あむら:也吃不下東西。。。。。
狗醫生:(認真的寫)這樣呀。。。。。那檢查一下好了
(接下來狗醫生拿著紅色鎚子很用力的一直打あむら的腳)
狗醫生:有感覺嗎?
あむら:恩。。。。。
接著就搭配著下一首歌~廢寢忘食(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
19.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20.WANT ME、WANT ME
安室還抖動大腿..真令人血脈噴張啊~當然..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因為~超sexy的...難怪大家瘋狂的尖叫著

21.Violet Sauce (SPICY)
這首歌每次看到的舞步都不太一樣~會做些改變...
所以~超佩服安室都會記得的...不僅每首歌都再跳舞~
那麼..唱了那麼多首.要記的舞步也超多的...這就算了~重點是邊唱邊跳
還穿高跟馬靴~這也是安室被我們稱為女神的原因~超利害的啦

22.Top Secret
我蠻喜歡的一首歌~當安室再唱這首的時候~因為已經知道曲目的我
相對的也知道..唱完這首就結束了~天呀..超不捨的啦..時間過的太快了啦
這首的ending是安室和舞者走到第三階舞台正中央源興鐵圈下
站再上面然後往裡面移動~紅色半圓形布慢降下~正中央螢幕出現了英文草寫的..THE END

ENCORE
而當安室進去之後~螢幕就一直出現play.more或是play的字樣~
台灣場本來是想利用ENCORE的時候唱中文的NEVER END.只可惜沒有成功
取而代之的是大家一直喊安可.也有人喊play~
終於~燈光亮起~安可曲開始了...
23.Pink Key
音樂一開始~就噴出了銀色的綵帶~這首歌沒有什麼舞蹈~安室一個人站在舞台唱歌~

24.CAN YOU CELEBRATE?
這也是國民歌..台灣場也是大合唱..安室還索性第一段直接遞麥克風給大家唱
接著~安室突然..噓..原本以為安是要開始唱歌了~沒想到...是開始唱了~
但卻是唱中文的~安室唱著..天長地久的永遠 ~是因為那一天~遇見了你我才....瞭解
唱完之後安室還很害羞~天呀.太可愛了啦..當然..又是一陣尖叫啦
當然~這首歌又是大合唱的一首歌~安室也一直拿mic給我們唱
最後~在安室清唱 I cam ceperate~結束...不過~安室的celebrate唱錯說~

25.Say the word(Breeze House Mix)
最後的最後一首了.也是重頭戲.要拿毛巾揮啦~可惜我沒買到毛巾...
不能跟著安室一起甩毛巾~但是..我還是空手跟著甩啦~
當燈光一亮起時~舞台正中央冒出了安室這次play專輯封面的兩種造型娃娃
安室的脖子上也掛著play的毛巾~唱到副歌時~安室拿起毛巾邊甩邊唱邊跳~
當然~現場一樣超high的~


接著~也是最後.介紹DANCER的部份~看著安室謝謝鞠躬~
安室還很開心的笑著用中文說謝謝~
天呀...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超級不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