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是安室在日本開演唱會停放在外的宣傳車吧~
真不知道到時台灣演唱會會不會有咧??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要狂拍
演唱會的票都已經訂好了~
目前~安室兩場演唱會的票
4/12的票已經賣光光囉~
剩下4/13的而已了~不過也已經賣出9成了...我相信一定會賣光的
現在...網路上面已經有巡迴演唱沖繩那一場的片段
看完了以後...超期待演唱會的到來...而且
我已經知道我會尖叫了~因為..有台灣歌迷看過日本的演唱會了
更透露了一點演出內容....
 
是安室的開場~聽說要登場時..燈會先按下來..此時..緯相信大家會尖叫了
等到燈一開~聽說安室會站在重型機車上~天呀..光是這點.我肯定尖叫不已的啦
而且一定要買到週邊商品中的「毛巾」
這樣才可以跟安室一起甩毛巾.一起HIGH~~~~
 
在演唱會前~安室3/13還會發行新單曲
新單曲還代言了沙宣廣告
所以這次的MV超有質感的
下面這是網友辛苦上傳的MV喔
超愛安室60年代的NEW LOOK
超口愛~超口愛~超口愛~~
曲風也非常的俏皮可愛
 
還有70年代的ROCK STEADY
一開始安室開著車~超酷的
這首歌我也超愛的...
好像還有80年代的~不知道何時出來~
 
 
原本2007巡迴演唱會DVD預計2008/2/27發行(可是聽說會延期)
因為這樣~台灣歌迷就會先看到演唱會內容啦
預計收錄表演曲目如下:
Hide&Seek 
Full Moon 
It’s all about you 
butterfly 
Darling 
Come 
Luvotomy 
Should I Love Him? 
GIRL TALK 
FUNKY TOWN 
Hello 
人魚 
Baby Don’t Cry 
Step With It 
Chase the Chance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WANT ME,WANT ME 
Violet Sauce(Spicy) 
Top Secret 
Pink Key 
CAN YOU CELEBRATE? 
SWEET 19 BLUES 
Say the word(Breez House mix)
 
所以~現在的目標就是就是要把這些曲目練好
這樣4/12那天才能安室一起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