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些照片~ 都是我的安室寶貝嚕~首先是我的單曲專輯跟演唱會VCD.DVD們~
原本第二張應該還有2005年演唱會.可惜拍照時.那張剛好借人嚕~所以沒有入鏡~
不過...我還差了安是更早以前的演唱會...看來要想辦法買到~
不過我買來的專輯單曲演唱會都沒拆開來看過說...
尤其是最近買的..都沒拆開..因為都直接DOWNLOAD了...
但是..還是一定會去買安室的單曲專輯啦..所以我的幾乎都跟新的差不多~
  
下面這堆幾乎都是單曲~這還不是全部的單曲..更早期的我幾乎都沒有~ 
現在要買..應該很難買得到了吧~沒辦法..那時還是學生...一個月零用錢沒多少
所以只能買專輯..沒辦法買單曲~不像現在...單曲專輯一定都要買的啦
  
第一張照片是安室的明信片~好早之前的了..買專輯送的..現在買專輯.應該沒有這福利了吧~
接著...是我的海報...突然發現...我的海報真是少的可以~看來我要好好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