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超久的~終於收到安室的團服了...3/31負責的人寄出團服開始
我每天都在等著~尤其當家族上有人已經收到.而我卻還沒收到時
每天中午回家吃飯...到家都期待著能收到~終於在今天
看到這箱時..我就知道.我的團服來了~
總共有4件~2件S號  2件L號只能說~他的S號..明明就是M號...有點小大
好險我還是可以穿..就連家族的人也都說..衣服比一般外面的尺寸要大一號
好多人都想換~這是唯一團服的缺點~ 
  
但是~整個就是讚...這完全要感謝宗華設計出來~不過..除了燙金黑色~他也有粉色跟白色的~
買完之後~覺得要是其他件也都各買一件就好嚕~因為我收到之後我還特地去試穿
真的很好看~只是..還不知道我會不會穿去演唱會...因為~我正在煩惱演唱會要穿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