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70
離開鶯歌~在回去的路上..經過了板橋一間專賣日本sanrio產品的店
蠢豬:要不要進去看
小仙:不用了啦
蠢豬:裡面有你最愛的小猴豬喔
小仙:沒關係啦~還要停車
結果~~還不是自己去停好了車.問我幹麻咧??
真不知道是我喜歡小猴子還是他喜歡咧~所以.我們停好了車.走過去看看
我不想看的原因是因為~買了不知道要放哪.還有摳摳的問題
不過~他都說要去看看了.也好..去瞧瞧看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會知道這間有小猴子的原因是之前我們一起去另一家店
他幫我問了怎都 沒賣猴子的產品.那人有跟他說板橋這間店有~
說真的.我還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說~
沒想到他還記的~算他有心

最後~我只買了膠帶.一捲NT10.剩下6捲.我買了5捲~幾乎給他全包了說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69

這間店還真的賣小猴子的產比較多~不過.有些賣的東西.我之前在拍賣網站上就有
看到了.發現賣的比較貴~所以就沒買了...至於膠帶.因為看過有人賣100多元~
所以..最後我才會買膠帶...但是.我應該也捨不得拿來用吧

nEO_IMG_陶瓷鶯歌博物館 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