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101
怪了.原本要寫桃園美食的.怎麼寫一寫跳到去寫台北的美食
不過.也沒差.反正是自己用照片來寫日記的.所以跳來也沒差.有寫下來就好了
重點是..我好久沒有寫文章了.除了沒有想寫的動力之外.另外一點就是我在看
台灣版霹靂火:妻子的誘惑..不過.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我已經線上上把全部129集
都給他看完了~沒辦法.竟是想要趕快看到完結篇.所以.....一下子就給他看完了

只是.看完之後我一樣沒有在寫文章啦~~因為.都在玩撲浪&FACEBOOK
尤其是FACEBOOK的遊戲&心裡測驗.就讓我待在上面很久
可惜.寵物遊戲最近老是上不去.只好玩其他的&繼續當我的農夫

有次跑到朋友家去偷他的東西.結果.馬上被發現.還火速用MSN說我偷他的東西
我回他.這樣才有樂趣好不好~

話說回來~這次吃的米粉湯.是因為我們要去
桃園神社的路上
就在桃園榮民醫院這邊的大有路上~看到一間鐵皮屋~而且.人還頗多的
雖然看到外觀.感覺就不起眼.重點是..鐵皮屋.是的.那更是熱到一個不行
不過.又是因為好奇心.看到大家儘管再那麼炎熱的天氣還願意來吃吃看
看來應該真的有好吃吧~

nEO_IMG_1 102


首先~先領取號碼牌之後.就可以找位置坐下來啦
前提是~~
如果你可以忍受烈日高溫.那麼.就可以進來吃吃看

nEO_IMG_1 100


找好位置坐下來之後.也是等了很久.而我.等到汗流浹背.等到都要沒胃口了
終於.米粉當 湯端上來了~重點是.超大一碗.也因為我已經沒啥胃口了
所以.我們只有點一碗~看到上面滿滿的油蔥酥.是的.我的愛

湯頭很甜很好喝.只不過.米粉不是我的愛.
在我心目中.通化街的胡記米粉湯
才是王道.而且.一定要去通化街唷.不然滿街都寫這通化街米粉湯
味道卻不如總店那樣好喝好吃

nEO_IMG_1 095

還另外點了青菜~也是超大一盤的.跟外面相比起來.份量大約是2倍

nEO_IMG_1 098


還有~吃米粉湯必備的油豆腐.端上桌時.也是.跟別人比起來.大很多
醬料的部分也很不錯~不是那種很鹹的醬料
所以東西.就這樣我最愛了~
只能說~要吃美食.要忍受汗流浹背還真是難受

nEO_IMG_1 097

~桃園米粉湯~
地址:桃園市大有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