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159
這次來到了中原夜市.有想吃的.就都給它買來吃~遠遠的.就看到這一家店~
也是賣些炸的東西~不過.他們家賣的.跟一般店家賣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看到下面的招牌就知道了~

都是海鮮類的.除了地瓜條以外~~~~~
不過.最讓我感到好奇的就是燈籠魚了.也就是安康魚.竟然也可以吃
讓我想起了之前去
台灣博物館的深海奇珍展看到燈籠魚.整個長的就是很醜
竟然可以吃~

nEO_IMG_1 155

所有賣的東西都陳列在這上面~

nEO_IMG_1 157

最右邊這一盤就是燈籠魚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來嚐鮮看看~
結果..天呀.說不出的好滋味.想不到.燈籠魚那麼好吃.肉質鮮美.看來現在.除了我愛吃
的鮭魚之外.燈籠魚也排上了第二名了
.重點是.要像這樣炸過我才敢吃.如果讓我看到
燈籠魚本身.我想.我會到退三步了吧~

而且.吃的時候.他只有中間有個軟骨要注意.其他都是魚肉.這對不會吃魚的我
討厭魚骨頭太多的我.簡直就是會讓我愛吃的其中原因之一
在台北.我還沒看到這樣的攤子說~

nEO_IMG_1 158

~深海燈籠魚~
地址:中原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