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84
在中壢夜市裡.還有一個也很有名的米粉湯.我們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但是..越晩越多人.真的有那麼好吃嗎那麼多人都在等著吃

所以啦~米粉湯.是一定要點的...吃了一口的我.就知道.這不是我的菜了.雖然湯頭
是用高湯熬煮的.但是.喝起來卻讓我覺得有油膩的感覺.他們家的米粉湯跟別家的口
感吃起來也不一樣.超級軟嫩的..而不是QQ的那種.讓我越吃越反胃的說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79

油豆腐.也是必點的...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醬料會不會給他超級鹹的啦
感覺就像在吃醬油一樣.旁邊竟然還有客人說他們家的醬還不錯吃
我聽了快噴米粉湯出來了...真的不是我在嫌.而是...真的很鹹
怎麼最重要的醬汁.弄得那麼的"死鹹"咧~讓我懷念起通化街的胡記米粉湯
好吃太多了啦.好吃到連醬汁我也能給他直接吃下去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80

另外.我們也點了豬皮.這就不錯吃了..不過..問題還是出在醬料.真的要好好改進
看來..真的.電視報導也未必好吃.或許排隊人潮是看電視而來的吧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81

肝漣~肉咬起來硬了點.一樣.不好吃的問題一樣是那個點..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82

早知道不怎麼好吃.就不要點那麼多..下次去通化街.什麼都點一定什麼都好吃
連這次的照片也沒仔細拍了....看來不好吃害我隨便拍了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083

~好鮮屋米粉湯~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央西路交叉口(天橋下就是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