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網路媒體最夯的美食話題..應該就是秒殺麵包
再最近還沒報導之前~我就有注意到這間店了
因為他的秒殺..吸引了我的注意..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下面..是報導寫的內容~日本女婿開的麵包坊.相當受歡迎.尤其吐司.法國麵包.常被搶
購一空.號稱秒殺麵包.麵包坊每次開門前半小時.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客人一進門.不到

5分鐘.麵包一掃而光.熱賣情況簡直可以用恐怖形容

麵包店鐵門才剛拉開大批客人立刻湧入.不到5分鐘.滿櫃子的麵包全部清空.這家麵包
店可沒有在限時特賣.而是每天都幾乎都這樣.只要一開店.不到10分鐘.麵包立刻賣光
光~
他是由日籍女婿野上智寬當家坐鎮.18年的麵包師傅經驗.堅持用比人家貴3倍的
中筋麵粉.讓麵包自然發酵到最美味.往往一出爐就熱賣一空.所以店家不得已只能開
放5個時段

之前看到網路上一堆人的部落格就寫到跟上面報導的差不多.我就很心動了~
剛好..也要來桃園~所以...事先記下地址.已備不時之需...
所以.慶幸.自己前一晚有給他上網查一下地址.順便用相機拍下路線~

原本..讓來這邊只是想說先來看看.因為.我映像中的出爐時間只到17:30而已
找了一下子.就到了..離南崁交流道其實不遠...
等到車子越開越近..才發現.店裡竟然還有人在裡面~二話不說..他先去停車.而我.先衝
進去一探究竟在說~



帶著滿心期待的心~進到店內之後...天呀...空的..空的~到處都是空的
不過..會有這樣的情形..可想而知的~因為..我們進到店裡都已經8點了
不是空的才怪~雖然沒看到購買的情形...不過..看到到處都是空蕩蕩的情況
就知道剛剛應該是一陣混亂吧~不然..我就會見秒殺的情況了



每個人的盤子..都是滿滿滿的~所以說.景氣不好.在這邊..我也看不到



看到一推人~等著結漲...真羨幕他們買到了..因為.好不容易到了門口
卻買不到..雖然原本繞來這邊只是先來看看在哪邊.找一下路而已
但是..沒買到心中難免會失望的嚕




所以~雖然沒買到..還是在店外面看著大家購買的情況~
看到下面照片就知道...有多麼的空.空.空
一個也不剩~一整個誇張到不行~



因為在店外附近逗留著~也順便拍拍照片~
在店門口外面擺了下面這塊版子~說明了購買吐司&法國麵包的方法~
重點是...預定的話..要成人才可以預購唷



當然~也寫了麵包出爐的時間~但是..往往時間還沒到..就已經一堆人在店門口外排隊
了~住在附近的住戶說~以前來的時候.根本不用排隊..(去年8.9月的時候)
還有多種麵包可以選購~但是..第一次電視TVBS"一步一腳印"專題報導之後~
去店裡購買的人漸漸變多了~接著..又經過了新聞報導"秒殺麵包"&"食尚玩家"報導
之後..就演變成現在的情況了~所以..媒體的力量真的很大~



而我~因為想要進去拍那位日本女婿..所以..再次走近店裡面去..
順便幫自己跟這空蕩蕩的場景拍張照
(右邊那位先生~你是沒買到一臉愁眉苦臉嗎~~)

 

店裡除了賣麵包~還有賣果醬..不過.價錢也都不便宜的說


 
沒想到~再店內拍沒多久..下面照片這位戴眼鏡的先生~出來對我們宣布說
後面還會有一些些麵包出爐.但是.數量不多~一樣要排隊等待....
好加在...我站的位置離他說要按照順序排的地方比較近~(第三個)
不怕沒辦法拿到麵包~
好險~我們沒有因為買不到就散人..反而繼續留在現場守著空蕩蕩的麵包店等待麵包
因為之前我也是看別人部落格有說到..因為他沒買到.剛好有新的麵包又出爐
所以買到一個~也是因為看到他這樣寫..所以..懷著奇蹟出現的新等待著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等到了



下面~這是起司麵包...數量只有8個..一個NT56
好險我有買到~可以清楚的看出~上面那層就是起司
那拿去烤箱烤就變成下面這樣~所以..麵包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卻因為上面的起司
讓麵包變的點鹹鹹的味道~而且..咬下麵包的那瞬間~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外酥內軟~吃起來的口感整個不一樣



下面這個~總共只有4個.一個NT200~我就沒買嚕
只有拍拍照片而已~但是我想..應該也很好吃吧
 

巧克力奶酥~NT16.這個出爐蠻多的...也是有人一次買了很多個.也不錯吃~
 

法國起司麵包~價錢忘了.反正不超過NT50就是了
法國麵包..可想而知的..外皮一定是硬的..偏偏.小仙我最近兩天的嘴巴
因為長智齒~導致旁邊牙肉部分腫起來~連吞口水都會痛
所以..這幾天吃飯都變成淑女一樣.細嚼慢嚥的.感覺很不習慣~
所以..咬這法國麵包對我來說..困難度&痛苦程度非常的高
但是..還是讓我很想吃他們~
麵包上一顆一顆的都是起司~跟另外一個買的起司麵包一樣~都是外皮酥脆
裡面式軟的...咬到整個起司在吃著麵包~一整個有嚼勁..我光一吃一口.花了不知道幾
分鐘才吃下~



買完之後~結帳的地方可以看到後方有吐司~可惜..那是人家預訂的
若真要買.應該要等下次了吧~



下方照片帶頭巾的.就是日本女婿嚕~


只能說~還真的是秒殺..殺很快.殺要錢的~要吃到想吃的麵包
真的要花上很久的時間排隊~對於我們能夠還能夠買到麵包.只能用lucky來形容吧
只能說~今天一整天.過得很lucky~
~秒殺麵包~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03-312-0433
麵包出爐時間:11:00 13:30 15:00 17:30  19:30
營業時間:11:00~22:00
老闆推薦:柺杖麵包.牛奶吐司.起司可頌.可麗露.法式奶油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