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吃這些美食之前~我還有一個地方想去拍拍照的
但是...因為不好找~我們一開始車的太快錯過了之後~
因為他知道我想去~所以又繞回去找路~
但是...人當已經到了金車飲料公司的門口~卻因為天色已晚~不好找路
所以...只好作罷~眼看我都快找到了~只好放棄~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的...至於我要找的是啥~等下次我有找到放上照片之後就知道嚕~
 
既然~找不到.只好去吃美食~所以.繼續往宜蘭市區開去~
第一間~要吃的是正常鮮肉小籠包~也是上次沒有吃到的
他位在宜蘭市泰山路25號上~好像就在一間學校的對面吧~
果真~人還蠻多的~說他的小籠包媲美鼎泰豐的小籠包~
他除了賣小籠包之外~還賣些牛奶之類的飲料~還有酸辣湯



等了將近要半個小時~我們的小籠包終於來了~
 
若真要說~他應該不算是小籠包~而是小籠湯包~
當我把小籠包咬開的那一剎那~湯汁瞬間流了出來~
難怪店家~會附上湯匙~為的就是怕那些湯汁流失掉
而沒有吃到精華~加上他的皮超薄的..總而言之~整個超好吃的啦~
我們倆一邊吃~一邊在那邊恩~~~恩~~恩~~
每吃一口都會嗯一次~就可以知道有多麼的好吃
而且..之前我問那隻豬好不好吃~他都說不錯.或是好吃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好吃到嗯嗯叫的~由此可見.是有多麼的好吃~
沒有親自來吃應該是沒辦法體會的~我們吃的這間是總店~
聽說還有分店~我只知道有一間在台北通化街~但是詳細地點~要上網在找找吧
反正~下次來的話.我一定要再來吃
 
接著~是蒜味肉羹.離這邊不到5分鐘的車程就到嚕~蠻近的


途中還經過新月廣場~之前看別人部落格友拍照片~經過時才之道原來是在宜蘭市區阿
沒想到上次來的時候要領號碼牌~但是..今天來竟然沒什麼等的
就輪到我們了~他的蒜味肉羹~算是還不錯~但我認為蒜味還不夠重
只是~竟然光吃他的蒜味肉羹.就讓我們倆流汗了
想到今天也是低溫特報~我們倆竟然吃到要流汗~
可見是蒜頭的緣故嗎?讓我們身體熱了起來~
 

吃完之後~原本我是要來喝北門的芋頭沙的~但是...竟然沒開啦
整個心都快碎了說~但是~想到還有另一間好喝的也在附近而已~
那就選那間吧~他最好喝的是檸檬愛玉~但是..我不愛吃愛玉~所以放棄
選擇第二名的~百香果多多~果真~不錯呵..因為他的百香果不像別人都是用香料之類的
還可以吃到籽~



反正.今天的美食也不錯..吃到跟上次不一樣的東西
只是沒喝到我的芋頭沙~也太早關了吧~明明說是7點關.但.明明才6點50分
氣死輪了啦~希望下次不要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