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706
買尬~最近的我真的好忙!! 連日來飯局一堆,假日也因為出去玩累到有時平日晚上就是補眠
以致於文章又沒時間寫了啦~!! 看來再這樣下去我又會累積一堆文章了~
真的還是要趕緊努力來打文章了,不然一直欠下去,我是要怎麼紀錄我的生活點滴啦~
話不多說了,直接來看看這次老娘我又吃了什麼好料吧~

這次又跟安室迷約好一起吃飯了,這才想起,我們倆第一次吃飯的文章還沒寫耶
因為講好要一起吃紅通通,所以才有了這個飯局
重點是,我們想要來吃川春辣雞的啦!! 這也是我吃了很多韓式料理店家還沒吃到的美食
所以說什麼也要來去吃吃看!! 

店家的店招牌還真的如其名稱一樣紅通通呀!! 近視的我遠遠就看到了,一整個很火紅呀~

nEO_IMG_IMG_4685

店內燈光柔和,座位看起來大約30~40之間,儘管如此,用餐的客人幾乎是絡繹不絕的來
對嚕,當初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沒辦法訂位!! (還有這樣的呀~)

nEO_IMG_IMG_4700

店內牆上也看得到韓國服飾&海報在牆壁上!!

nEO_IMG_IMG_4696

用餐的時間也只有1.5小時,而且從第一位進來的時候就開始計算時間了
所以最好還是全部到齊在一起進去吧!!

nEO_IMG_IMG_4726

不過我比較不滿意店家的座位,不知道是我腿太長還是....?? 因為桌子下方有個方柱
所以我在坐的時候幾乎要稍微側著坐,不然可能就是要腿開開坐了吧~~

nEO_IMG_IMG_4698

店內使用的餐具就跟韓國一模一樣,用的都是扁筷子
雖然用過很多次,不過每次用都還是很不習慣.還是台灣的筷子好用呀

nEO_IMG_IMG_4697

來看一下menu吧!! 就這樣一張,所有的餐點簡單明瞭清楚的寫在上面了
這次來就是要來是個辣的,當然,如果不敢吃辣的話,
也可以點甘醬燒味套餐,其實不管哪一個我都想吃耶~

nEO_IMG_IMG_4686

當然也很想小酌一番,只不過才中午.所以只好取消嚕~

nEO_IMG_IMG_4687

沒多久就送上了四碟小菜,有泡菜.豆芽.馬鈴薯燒肉
泡菜的味道吃起來不會太辣也不會過酸整個很何我的口味
馬鈴薯吃起來也很軟爛入味.可惜燒肉我沒有吃到就是
四樣小菜吃起來,整個胃也慢慢開了~

nEO_IMG_IMG_4709

沒多久的時間,今天的重頭戲上桌了,
光從外觀來看就很豐富,裡頭有年糕.高麗菜.馬鈴薯.地瓜.洋蔥.金針菇....等,當然還有主角:肉片嚕!!
肉片的選擇有.豬.雞.牛可供選擇!!   而且,如果還想要多加些食材還可以另外付費加點

nEO_IMG_IMG_4712

上頭一大坨紅色的醬料其實就是韓國進口的辣麴醬及十多種天然食材完美比例醃漬入味而成的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辣,但是點小辣的我們,吃起來卻一點也沒有辣的感覺

nEO_IMG_IMG_4704

雖然只有兩個人用餐而已,不過整桌看起來好豐富!! 感覺東西很多~

nEO_IMG_IMG_4711

緊接著就會有店員親自幫忙拌炒的服務,一直炒到湯汁稍微收乾之後就可以享用嚕~
一旁還用提供生菜,可以包辣雞來吃,藉此降低辣的程度

nEO_IMG_IMG_4720

因為我們選擇拌飯,所以服務生會叮嚀我們不要全部吃光光,等等會幫我們炒飯!
當然,如果希望等等的拌飯好吃的話,記得不要把太多食才吃光光呀~

nEO_IMG_IMG_4714

要吃拌飯的時候也是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的,而且炒到最後還用成愛心的圖案耶~

nEO_IMG_IMG_4722

而且在一開始炒之前,他們也會詢問有沒有想要吃鍋粑,有的話就會幫我們炒久一點~
還有,這也是套餐裡的雞湯一壺,最特別的是.竟然是用茶杯來喝雞湯
只不過這雞湯並不是很受我的喜愛耶~不過喝起來很清爽就是

nEO_IMG_IMG_4702

這次吃了之後還會想要再來吃吃部隊鍋耶~
我們倆也說好下次肯定要再來吃,不過~~可能要等我5.6月份過後耶
最近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nEO_IMG_IMG_4688

~紅通通韓味辣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護四段223巷10弄7號 (週一公休)
(忠孝敦化捷運2號出口走出來.看到勞力士店家的巷子左轉再右轉即可抵達)
電話:02-8773-9449
備註:每人低消NT300
網址:
http://www.htt.url.tw/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
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