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251
說到這間炎仔切麵,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就來過嚕!! 
那時候也是因為電視的介紹而跑來的,記得還隱身在不怎麼顯眼的巷子裡
但是,第一次來找的時候,還是輕而易舉的就找到地點嚕!!

nEO_IMG_IMG_1258

也因為距離第一次吃已經很久了,說真的,我老早就忘記味道了
只記得門口總是排了很多的人,有次還因為太晚到還已經賣完了咧
這次再訪還是一樣,門口排隊的人潮還是一點都沒變

nEO_IMG_IMG_1256

店裡頭也是滿滿的人潮!!

nEO_IMG_IMG_1255

說到賣麵炎仔,可是台北市最老的三家麵店之一(已經有70年嚕~~)
另外2家分別是阿城切仔麵&阿國切仔麵
阿國切仔麵在雙連捷運站附近,先前經過很多次,總說要去吃卻一直沒去吃


nEO_IMG_IMG_1259

來到賣麵炎仔,除了一定要吃的切仔麵之外,這裡的黑白切小菜更是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
看著外頭琳瑯滿目的小菜,我們還是只點了幾樣比較想吃的!!
不過,人少來吃的話,貼心的店家還是會看人數多寡來給份量的
這點跟我去基隆吃三姊妹很像,說到這....文章還沒打耶~~

先前來點的是湯的切仔麵,可是...老娘我偏愛乾麵多一些,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點個乾麵來粗粗看!!

nEO_IMG_IMG_1252

乾麵上頭鋪了滿滿的豆芽菜&少許的韭菜.還有老娘最愛的油蔥
上頭更是淋上了店家特製的醬料看到這樣的乾麵
讓我還念起宜蘭的鴨肉送布丁麵啦~~~吃了兩次之後我還是很想念他!!

不過,賣麵炎仔的乾麵也讓我好吃到兩三下就把乾麵吃的乾乾淨淨的!!
跟上次來這邊吃湯麵有不一樣的感受
還是因為我上次只顧著吃,而沒有好好體會咧~有時候東西再回頭來吃
就有不一樣的感受說
乾麵上的特調醬料有點像是甜辣醬的感覺,吃乾麵我就愛加這味~~

nEO_IMG_IMG_1251

還有~來這裡一定要點招牌紅燒肉啦!! 應該是說~我還蠻愛吃紅燒肉的
而且...賣完就沒有了唷!! 所以來晚了可是吃不到的
我也忘記我先前來有沒有點過這道菜了!!

說到紅燒肉,雖然是油炸的,不過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會油膩
一邊吃著紅燒肉,一邊沾著店家特調的醬料,真的很搭!!
而且五花肉的肥瘦適中,不敢吃的人也可以一塊接著一塊吃上癮的\

nEO_IMG_IMG_1246

花枝的沾醬也是一樣的,花枝吃起來相當新鮮彈牙,看來這裡每樣小菜都來勢洶洶
要是人多來吃的話,就可以吃到更多樣的小菜了!!

nEO_IMG_IMG_1248

因為不是點湯麵,所以還另外點了一碗餛飩湯來喝
湯頭看起來相當清爽,不過~~個人對餛飩比較挑一點
他們家的餛飩比較沒有深得我心就是了!!

不過...其它的東西到是真的很值得一吃!!

nEO_IMG_IMG_1254

~賣麵炎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106號(永樂國小後門)-延平北路&重慶北路中間路段
電話:2557-7087
營業時間:08:00~15:00.16:00賣完為止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