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我是小仙♫

來留言小仙必定回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唷  
小仙我也有粉絲專頁嚕,加我加我!!  
文章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歡迎 加入小仙粉絲團和我一起互動唷 
     www.facebook.com/namie52000
歡迎邀約合作:  
     namie52000@yahoo.com.tw

IMG_0239
終於又輪到三.五仙歡度生日了! 關於餐廳,是五仙一直想去的饗食天堂!
而且,還蠻多間分店的! 我們這次吃的是位在明耀百貨12F的分店
原本是要選別間的,只不過好像已經都訂滿了! 我只想說~有沒有那麼誇張的啦!
一進入餐廳之後,感覺整個空間看起來就是很大! 大到我都不知道他們坐在哪裡了!

IMG_0214

至於用餐的方式完全採用自助的,想吃什麼自己拿就對了!

IMG_0211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有哪些食材吧! 

IMG_0217

義式料理區-在這邊稍等一下之後,就有美味的義大利麵可以享用
對於義大利面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可惜就是只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而已!

IMG_0208

看看這美味可口的義大利麵,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了!

IMG_0219

日式料理區-這裡還只是壽司區而已,另一邊更是放了許多的生魚片

IMG_0233

不要看架上感覺食材很少,只要有快被掃光的情形出現時,現場的師傅都會很快的把貨補齊


IMG_0232

忘了這是瞎咪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些冷盤莎拉之類的食材

IMG_0229

因為食材部分真的很多,這邊就放上了幾張我們拿好的食物吧!
港式料理-東西都還不錯吃! 應該是五仙拿來的吧,光是這盤我一個人就吃了很多


IMG_0221

又是一道五仙端回來的料理! 反正,吃就對了啦! 個人認為,牛肉吃起來不是很嫩的說!
要是肉質上有所加強一定更好!


IMG_0220

酥皮濃湯-我的最愛! 原本打算要來喝個兩碗的,可惜~今日胃口不是很好只好作罷!

IMG_0225

不用說就知道是生蠔了! 這個我就不敢嘗試了,記得以前吃過一次還是給他吐出來,沒辦法~
我不能忍受那味道超濃的腥味! 所以我很佩服五仙竟然感吃下肚!


IMG_0224

忘了這是什麼食材耶! 不過用看的感覺是火鍋在用的食材! 我好像也沒什麼吃耶~

IMG_0206

不用我多介紹,沒錯~甜點區! 蛋糕也很有多不同的選擇

IMG_0212

飲料區-原本我還以為都只放些飲料而已甚至,想不到,除了果汁&瓶裝的可口可樂之外,
竟然還有啤酒啦! 要不是因為感冒,我想....我應該會來好好的暢飲一番!
真的非常的可惜呀! 明明他就離我那麼近,我卻連碰也碰不得呀!


IMG_0234

還有不可或缺的冰淇淋,礙於來用餐的這一天天氣非常寒冷,又讓我放棄享用了!
畢竟現在的我不比從前,以前比較會吃,現在食量真的變少很多了!


IMG_0236

另一區還擺放許多的果凍奶酪的甜點,光是奶酪,我就給他吃了兩個,要不是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我想我可能會吃個4.5個吧!


IMG_0237

水果,會依季節而有所改變做更換

IMG_0235

發現我在這邊吃最多的竟然是甜點啦!

IMG_0226

五仙甚至也幫自己擺盤! 因為沒有買蛋糕,就連蠟燭都適用餅乾代替的! 虧他想的出來XD XD

CIMG0961

好啦!不專業的食記已經介紹完了,接著要進入這次聚餐的重點
就是五仙和三仙的生日

CIMG0957

沒想到他們都已經28了! 不......我只能說,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呀!

CIMG0958

這次的禮物,大家幾乎送摳摳居多耶!

CIMG0966

沒辦法,因為壽星本人也不知道想要什麼禮物,也直接的說給他摳摳最實在

CIMG0973

不過我還有另外買了個自己也很喜歡的手鍊送給三仙姐姐

CIMG0972

五仙也買了個很可愛的吊飾給三仙

IMG_0227

五仙的禮物也是摳摳,看他開心的表情就知道他很開心!
雖然在不久就是我的生日,不過~我現在還沒想要想要什麼耶?
乾脆也送我摳摳好了!


CIMG0968

怎麼發現現在的生日聚會沒以前那樣咧! 記得之前還有主題的咧!
現在會不會太平靜阿?是老了的關係嗎?


CIMG0979

我想...應該是我們現在多了為孕婦,就算要出去玩也不方便吧!
結婚就是這樣,感覺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尤其小孩出生,我可能打文章的時間都沒了吧!


CIMG0978

~饗食天堂(明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電話:02-2771-8832
網址:
http://www.eatogether.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周六日及假日
午餐時間  11:00~14:00  NT$628+10%  NT$698+10%
下午茶時間 14:20~16:20  NT$490+10%  NT$590+10%
晚餐時間  17:30~21:30  NT$728+10%  NT$768+10%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小仙's life 美食.旅遊~♬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anmon0209
  • 我要照片~
    還有~你的標題怎麼還會有"鄭家潤捲餅"啊
    XDDDD
  • 哈哈哈~對耶
    馬上改.照片我上msn傳給你嗎

    小仙 於 2011/03/30 20:54 回覆

  • s000232002s
  • 哇,真的是美食天堂!!
    好多美味的料理!
    看了都好想衝去~
    而且店內的風格好棒>"< 一整個心動中!!!
    有空再去品嚐!
  • 不過價錢很貴耶!
    一個人少說也要7.8百

    小仙 於 2011/04/07 00:43 回覆

  • panmon0209
  • 好不到4天連假 你也停擺啦XD
  • 想打的時候,電腦一直斷線
    結果就一整個度爛不打了.哈哈

    小仙 於 2011/04/07 00:43 回覆

  • fivew0702
  • 生蠔讚喔!
    下次不敢吃打包回來我幫妳解決牠
    下次我也要去桃園吃吃看!
    讚喔!推
  • 哈哈.謝推
    我吃過一次還是不敢吃
    太惺了啦

    小仙 於 2011/04/29 23:24 回覆

  • derek559
  •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