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262
話說一到西門町上班,馬上問問朋有那邊有什麼美食,所幸朋友們都很熱心,提供了我許多美食,
看來看去~離我上班最近的地方就是這間了!

奇怪,明明是燉肉飯,可是怎麼我放的是排骨飯的照片咧~
沒法度,吃燉肉飯的時候沒帶相機就拍不到照片,後來再去就想吃吃看排骨飯
結果燉肉飯的照片也沒有機會去補,反正還是先寫文章好嚕!

如果想看燉肉飯的照片在上網找吧! 雖然沒有照片,不過我還是會來說說我吃完燉肉飯的感想~

這間店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也難怪走過去不會刻意注意到它!
要不是朋友跟我說我還不知道咧!

nEO_IMG_IMG_8254

因為吃過燉肉飯,所以這次打算吃吃看他們家的排骨飯~
對嚕,不管是燉飯.排骨還是雞腿飯,都會附上一碗湯,如果不要湯的話,還可以便宜NT10
這也是後來看有客人這樣點我才知道,當下感覺有點變相收錢耶!
害我還以為湯是附贈的咧!

nEO_IMG_IMG_8255

最讓我注意的是他們家裝飯的木桶,感覺就絕得飯一定很好吃,有種古早味的感覺~

nEO_IMG_IMG_8257

沒多久,我的排骨飯來了! 外觀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nEO_IMG_IMG_8262

不變的是配菜,幾乎統一都是這幾樣,不曾變過! 簡單而樸實

nEO_IMG_IMG_8265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飯粒看起來就粒粒分明

nEO_IMG_IMG_8266

排骨看起來就炸的很酥脆

nEO_IMG_IMG_8264

只不過~排骨外觀看起來很大塊,其實卻是努力壓扁而變大的! 
肉質吃起來很扁很沒有咬勁,而且偏乾,頓時讓我對它大失所望,看來~還是燉肉飯好!

nEO_IMG_IMG_8263

說道燉肉飯,我就用文字來描述我所吃到的燉肉飯吧!
燉肉飯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控肉飯一樣.五花肉的顏色很深.原本以為會很鹹,結果其實並不會,
整塊肉的滷汁都有滷進去,而且滷的很爛!  
一入口,肥肉瞬間化掉,整個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看來跟招牌一樣,主打燉肉飯! 而且~因為遵循台製古式古法製作,所以每塊燉肉晶瑩剔透
吃起來又不會很油膩!

至於湯頭的部分,有2種湯頭可以選擇,裡頭給的料也不少,只不過我還是不滿意它的變相收費就是了!

nEO_IMG_IMG_8259

~問醬的愛。老牌黃燉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二段25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