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294
也忘了是什麼原因~反正就是某天,亮亮說要相約出來一起吃飯
至於餐廳,交由他們來選啦!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只要是好吃的餐廳就好!


記得之前也吃過一間港式飲茶,也是去飯店裡面吃的說
也是跟同樣的朋友,他們也太愛在飯店吃港式飲茶了啦

一走出電梯~印入眼簾的是寬大的玄關,整個空間非常舒適明亮
從別人家聽說這家餐廳的玄關佈置很重視風水的說~
不過..看來這風水還真的奏效了說

nEO_IMG_IMG_2274

餐廳裡滿滿都是人,所以要來吃之前,最好是電話是先預約會比較好
免得當時來到現場還要等很久!


nEO_IMG_IMG_2273

餐廳內的桌子及椅子都鋪上印有浮雕花的淺色桌巾及椅套.讓人覺得很乾淨也很舒服

nEO_IMG_IMG_2280

這邊的飲茶不是傳統式的推車方式~而是用選單點菜的方式
選單主要分為兩個部分:
1.主要是以小點.點心及一些小盤的熱炒為主.
任選五樣$360(有便宜耶)

nEO_IMG_IMG_2281

2.主菜類的料理.份量也比較大.像是火鍋.魚類..價格以選單上為準了

玉喜飯店算是間有名氣的港式飲茶餐廳,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茶點都是現點現做
不僅新鮮也好吃.因此也吸引政商名流來此用餐~


nEO_IMG_IMG_2283

由於我來的時間晚了20分鐘而已~他們卻已早早開始用餐了
應該是說~他們會不會也太早到了吧

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不過.怎麼會那麼好吃啦
外皮非常的香非常的酥,
裡面的餡料不甜不膩,要不是只剩一顆了
真的是會吃了還想再吃啦!

nEO_IMG_IMG_2278

蝦仁炒蛋-雖然是很普通的一道菜,但是卻出奇的美味
好吃的餐點總是會讓我越吃越餓,這間港式飲茶也是其中一間
我已經慢慢胃口大開了說


nEO_IMG_IMG_2276

蒜泥白肉-這也是港式嗎??
算了.先吃了再說~~~  不會吧~~這蒜泥白肉的肉質鮮嫩
就連最重要的醬料部分,也有濃濃的蒜味~
吃起來又不會很"死鹹"我就是這種醬


nEO_IMG_IMG_2275

椒鹽肥腸-看到這道菜的時候~其實覺得還好,感覺不會是我的愛..
不過,還是要吃一口看看~~入口之後...my god 這大腸又軟又滑
看外表還以為會是硬的,但是..靖然沒想到會是這般的好滋味

大腸整個滷到嫩嫩的再切條~接著又跟蔥.辣椒.蒜末.花生一起炸
是在一般餐廳吃不到的! 推阿


nEO_IMG_IMG_2292

蟹黃豆腐~李面有蝦仁.蟹黃.豆腐.蟹肉.蚵仔.海中的精華全都在這碗蟹黃豆腐裡
拿來拌飯超搭的,吃起來就是爽口清淡

nEO_IMG_IMG_2286

鮮蝦腸粉~裡面的蝦子又大又新鮮~口感實在.超彈牙的啦
原本看外表想說很不討我喜~因為我看到腸粉兩個字!
不過..卻意外的受到我的喜愛

nEO_IMG_IMG_2279

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這是茄子吧! 不過這盤的味道我到是忘記了說

nEO_IMG_IMG_2291

乾扁四季豆-看外觀又是不討我愛,但是...最後他卻變成我一口吃完又夾一口的好料

nEO_IMG_IMG_2289

忘記菜名啦~不過是一道肉直鮮美多汁的菜就是了

nEO_IMG_IMG_2288

叉燒包-也超好吃的,原本已經快吃飽得我,看到這叉燒包時.還想說外皮看起來會是硬硬的
結果~想不到竟然出奇的好吃,可惜還要留給其他人吃,不然應該被我整盤掃光


nEO_IMG_IMG_2294


泰式蝦餅-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好吃到讓我還想再夾一個的說

nEO_IMG_IMG_2290

空心菜-這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啦!! 我還是覺得我家種的菜比較好吃說

nEO_IMG_IMG_2285

豆鼓鳳爪-跟我長吃的的鳳爪不一樣,一口咬下,肉跟骨頭馬上一分為二
醬汁吃起來甜甜香香的,我..有愛


nEO_IMG_IMG_2293

海蜇皮-之前看電視說其實那就是水母,阿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吃飲茶比點的蘿蔔糕.吃起來細滑有彈性.而且還加了蝦米.火腿~表皮香酥不油膩
只不過我沒有拍到照片就是嚕

港式飲茶可能還是台灣的好吃,畢竟之前的澳門行讓我深刻了解到
台灣的美食真的很讚! 只有台灣的港式飲茶才會讓我深深愛上

nEO_IMG_IMG_2277

~玉喜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89號3樓
電話:8773-8898
網址:
http://www.yuhsi.com.tw/

交通資訊:捷運來藍線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延伸閱讀~
[食-東區]2007.01.11神旺飯店-潮品集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2093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