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615
既然下定決心在澳門行之前趕完網誌..希望真的能夠如我所願
現在..少了上班時間偷偷用一下的時間之後..看來我的網誌進度沒辦法如願超前了
不過一天至少生一篇文章出來.還是我目前最大的宗旨目標.火力全開.拼啦

雖然現在要到板橋上班.下完班會很累.但是..自己訂下的目標.還是想要如願以償的完
成...因為我不想越積越多了.要不是先前連無名都不想碰.不然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嚕
不過.不管好了沒...至少.我還是有想做的事

這一次生日會.忘記是誰說想吃日本料理的
因為我剛好很忙.也沒時間去查查看哪間好吃
原本吃過一間單點的..不過地點對我們來說有點小遠就是了
(永和良亭日式料理)

最後...吃飯的餐廳就交由大仙推薦的這間了...原本想查查看說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既然大仙說很多人都說好吃.那麼.就姑且相信他嚕

原本一大早我們就相約要去拍韓國.結果..原來烏龍一場~害我以為去不成韓國
至少我可以穿穿韓服過過乾癮.結果.卻是兩頭空.看來...我只好期待澳門行了
至少.澳門是已經確定成行的了

一走近東大門的餐廳.想不到...我們竟然是第一位客人
ㄟ....奈ㄟ阿捏
不過.內部裝潢大致上還不算.昏暗的燈光..只不過..如果能裝潢的更有日式風
那感覺應該會更不錯吧

nEO_IMG_5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將所有的餐點上過一輪
等吃完一輪之後.再看看有沒有什麼還想吃的東西

nEO_IMG_IMG_6623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的菜色沒有很多耶
吃過一輪之後.我看來看去都不知道還想吃什麼

nEO_IMG_IMG_6624

下面照片依序是..秋刀魚.和風沙拉.生烤牛肉.炸蝦
秋刀魚.俺沒吃.因為本來就不是我的愛
至於沙拉.感覺就跟平常吃的差不多嚕
生烤牛肉&炸蝦到是還不錯...

nEO_IMG_3

蝦卵手捲.炸豆腐.生魚片.還有一個..忘了
手捲一直不會是我的愛.加上又是蝦卵的..也不是我的愛
所以.好不好吃我也無從評論了..
生魚片還沒吃..就認為外觀色澤感覺沒有很新鮮.讓我提不起想吃的fu
最後把他丟下火鍋裡面去煮~阿有沒有拿起來吃我也不知到了

nEO_IMG_1

下面這些.我已經忘記名字了...只有壽司還算不錯吃~
其他的.我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看來.
下次大仙挑的餐廳.我要好好評估了.哈哈
不然....沒有和我的口味說

nEO_IMG_2

至於火鍋的部分~我從頭到尾都沒碰到說..第一次吃東西讓我吃那麼少的啦
看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吧~~

nEO_IMG_4

接著就是必備的重頭戲.也是一定要舉辦的活動..送禮物時間啦
我送給五仙一件衣服.是一間我覺得好穿也好看的店.買過一次之後.我和我妹妹都一試成主顧了
就連五仙後來也自己跑去買~真的也是一樣

至於大仙.他送給五仙Dr.Ci Lable 的保濕保養品
也是我推薦給五仙的啦.肌膚若要好.保濕非常的重要
所以~我用來用去.這罐最好用.阿就不知道五仙用到目前為止
有什麼心得感想嗎?


至於三仙~他送了韓幣給五仙.到時出國就用得到了
可惜...我不能一起去~~唉

nEO_IMG_7

最後..我和大仙.五仙合送了包包給三仙
是一個他一直想要的包包.看他開心的咧~~

nEO_IMG_6

因為吃完才下午而已..不知道去哪得我們.又直奔三仙家~繼續續攤
感覺比日式料理好吃耶~~~
自己動手作就是不一樣

nEO_IMG_8

就這樣~在三仙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只想說~姐妹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
是最快樂的~可以閒話家常.聊天談心的~

nEO_IMG_9
~東大町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3號
電話:02-2771677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每週一公休)
網址:
http://0227716776.tw.tranews.com/

交通資訊:坐捷運板南線從台北車站坐到忠孝復興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