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0338
天呀天呀~~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了.我竟然因為沉迷於撲浪&FACEBOOK.就這樣...
連CS也不玩了.無名也沒什麼在寫了..這樣下去可不行.CS可以不玩.但是...無名可
不能不寫~這可是紀錄著自己的生活.不管是我吃的.我玩的.我的心情.當然都要
好好紀錄下來~~看
來...我還真的是3分鐘熱度.有玩過就好了~~

雖然現在每天還是會上去看看.不過...不會像之前那樣.整個就是沉迷了
現在我的農場~要偷就偷吧.反正我想到就去採收.在繼續種~每天的餐城也是都關店的
狀態~賺錢來裝潢店面而已~還有我的寵物.也是拜訪完朋友買完傢俱~就關掉嚕

不過...唯有我對安室的熱情~決對不可能是3分鐘熱度.這可是足夠讓我一愛就愛了
12年之久...其他的.我一概不愛.專一就是了~~廢話那麼多.還是要寫寫今天的重點~~

將近中午時分才見面的我們.就直奔公館去~~原本還一直不知道他要去哪
原來...是要來吃這間.好像是他在X週刊上面看到的.所以...特地來這邊吃吃看
從我來到這邊.一直到吃完離開.老闆煮飯的都沒有停下來過.就知道他們生意有多好

而且~我怎麼看老闆.都覺得他很像庹宗康~~大家覺得咧~~~

nEO_IMG_DSC00341

重點是.他標榜著全國唯一炒麵飯~~老闆之前好像有在日本開店吧
因為都是日本的報導~~


nEO_IMG_DSC00339

因為等等要繼續吃其他美食.所以我們兩點了花枝蛋炒麵飯...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只是..手機裡面很漂亮的阿.怎麼放上電腦.全都超白的啦
算了~~那就這樣吧........通常...我很討厭吃飯時有麵混在裡頭
不過~~這一間打破了我對這樣的討厭~~
它的飯吃起來粒粒分明
而且上頭灑了海苔~混著吃.有種說不出來的好滋味
看重點是..它的炒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算是比較清淡的味道
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我.竟然可以接受~~看來...真的深得我心

nEO_IMG_DSC00344

~清華軒~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92號-20攤(公館水源市場內.靠汀州路的門)
電話:0968-290-59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9:00
                 週日11:00~14:00
推薦:蛋炒麵飯.花枝炒麵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