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185
難得上班有空閒的時候~所以上網找了一下美食.準備下班了時候來去吃吃看
不然有時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啥.所以上網找了很多美食~
最後.看到這個.四寶魯肉飯~因為是美食達人也推薦的.所以.就決定來嚐嚐看

當然.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原本還一直在附近繞來繞去的
早知道就把小G也帶出來了.我想.如果今天就算在台北是騎車.我也要用到小G吧
尤其是巷弄裡.我肯定會迷路.光是東區的巷子.常常和姊妹們聚會約在東區
我還真的難才會找到路~還有西門町.我還真的不會走.每次都是跟著朋友走的

不過...這樣的我.之前卻能當人體GPS.能夠在不熟的地方報路.大致上還都會走對
說來說去~還是要寫寫這次美食的內容~

這間位在巷弄間的美食~在中午的時候.可是有很多上班族的人過來吃中飯的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沒想到.晚餐時間.竟然沒有什麼人
應該是說.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nEO_IMG_1 179

這是店內所有賣的食物~種類還蠻多的說

nEO_IMG_1 181

一旁的冰箱內也有小菜自己拿~當然.也都是要摳摳的

nEO_IMG_1 184

過了一會.我的四寶魯肉飯來嚕~原本以為四寶只是他的店名而已
但是.原來是指他的魯肉飯裡面還有香腸.魯蛋.油豆腐.筍絲.辣羅蔔乾
不過.香腸有點乾.在還沒吃的時候.光是看就知道香腸應該不是我愛的那種

至於油豆腐&魯蛋對我來說.我都覺得稍微鹹了點
辣蘿蔔乾擇是我的最愛~是裡面當中最好吃的了

不過.還有最重要的主角~魯
肉飯~魯汁有夠味.吃起來甘甜順口
也可以在我的心目中排上名次了

nEO_IMG_1 186

因為魯肉飯就有很多小菜.所以我們只有另外叫了一盤青菜而已

nEO_IMG_1 188

另外.我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肉羹~湯頭喝起來有甜甜的味道肉羹也很好吃
不然平常得我是不愛吃肉羹的.除非遇到了好吃的肉羹.才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所以.我超推薦他的家的肉羹湯.來這邊必點的湯

nEO_IMG_1 191

~四寶魯肉飯~
電話:2705-731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