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039
又是像平常一樣上班~當然.我一值都是喝公司的白水的.桌上的茶裡王.其實是裝
白開水的~不過..有時上班.總是會有人請喝飲料的.這一次...又有人提議要買飲料喝
當然.拿飲料的工作.遊手頭上工作不忙的人去拿.剛好..我就是那不忙的人~
也可以順便在外悠哉悠閒的走著~~不然一直待在辦公室.也很無聊

因為已經先打電話了.所以直接過去拿就好了..只是...萬萬也沒想到...怎麼會那麼的
大杯阿~整個嚇了我一跳...把他跟茶裡王擺在一起...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有多的
的大~~一整個嚇到人..
而且.紅茶.綠茶1000c.c只要NT20
其他的價錢就不是了..不過.也很便宜....

只不過..喝完廁所也跑不完了~.我喝到下班還沒喝完的說~

nEO_IMG_1 026

既然都拍了照片.順便也拍了上班的桌面~目前這桌面.對我來說算是亂的
因為畫圖畫到桌上都是紙張.這些都是畫好列印出來.如果有錯在修改~~
1000c.c的飲料跟訂書機箱比起來...還是可以看到.有多大一杯

再看看我的電腦螢幕~~~下方藍色的..不用說.就是msn啦
當時剛好有人在敲我~~沒辦法.
上班聊msn.是讓我不會想睡覺的其中之一方法

nEO_IMG_1 038

而且~今天算是目前第一次最多人上限的一天~34個人在線上
也就是說.我的朋友們...很多也都是上班的時候msn都開著的

nEO_IMG_3718991874_66e0339177

而我現在畫的圖~~這份圖畫好大約花了2天的時間

nEO_IMG_1 028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卻是花時間的
因為要想這東西為什麼要畫成這樣.畫成這樣到時現場裝上去的時候會不會有問題

nEO_IMG_1 029

隨便挑個一張近拍~~看起來真的很簡單

nEO_IMG_1 030

這一堆.就是我先前畫的圖有錯的地方~一直修改修改的
當然..也是日積月累下來的.因為.忙到沒有時間去整理...
從過完年之後.每天就是忙不停..想當初幾乎天天都在上網~~我想..應該是自從公
司那個大便人來了之後.整個帶塞~讓我們一天到晚忙不停~

因為..他的意見很多.就算是相同的圖.他也能常常有不同的意見
而我..就要做修改~~已經讓我改到很度濫.....每次看到他.就是沒有好心情
每次都快下班跟我說要改圖...這代表老娘我就要加班.偏偏我就是個不愛加班的人
前陣子加班加到我都打算不想做了~~

是想說先忍忍~看這個案子忙完會不會好一點..只是...照目前的進度看來
要畫好說不定是x個月以後的事了~~

反正~
如果在那麼忙.到時公司又要搬到別處的話.那我就會想想我還要不要繼續做
了..因為...我也不愛隔週休的工作~~周周休才有放假的感覺

nEO_IMG_1 031


~汐止店鮮芋仙~
地址:台北縣汐止中興路192號(中興路&福德二路交叉路口)
電話:2694-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