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050
想不到之前友介紹過三重的知高飯.本班的麥克同學看到我的Blog之後.也跑去吃
評價當然如我說的.一整個好吃到不行~~重點是....虧他還是住三重.竟然會不知道
有那麼好吃的美食~~~

這一次.要介紹的也是三重的美食~位在集美街上.可以看到人潮一個接著一個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是...看起來生意很好~
重點是.一顆才NT5.有便宜~所以啦.麥克先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也可以去吃吃看

nEO_IMG_1 042

買完之後~醬料就在旁邊的桌上.要加多少自己加

nEO_IMG_1 044

除了小籠包.還有賣水煎包.在水煎包就是只賣菜的.不賣肉
對於水煎包的評價...我是不怎麼愛.可能在外皮吧.稍微硬了一點

nEO_IMG_1 049

不過對於小籠包.我可是大力的推薦.外皮Q彈可破.內餡也是我愛的那種
甚至還有湯汁在裡面.我可是邊吃邊說好吃的~~難怪會有那麼多人都來買
只是...它的營業時間我也不清楚.我去買的時候大約是晚上7點多要8點都還有開
下次在來買的話.再問問老闆營業時間好了


nEO_IMG_1 043

~三重小籠包~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1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