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小仙生日 076
又來了.又是一篇慶祝生日的文章~不過.這是最後一篇了.我終於寫完了
跟往年一樣~姊妹們也要來個慶生會~而且.我和表妹兩個都是5月份生日
相差也沒幾天~因此...會一起慶生

通常.都是我.表妹&妹妹三人固定班底~不過.今年只有我和表妹
因為妹妹想唱歌~但是...因為我最近很像越來越沒那麼愛唱歌
而且.現在有什麼新歌我也不知道~如果是安室的新歌
那我就會知道了~
所以..最後就我跟表妹兩位壽星自己來去慶生

因為是臨時約的.所以.又是老樣子~吃牛排~
下次我決定一定要來去吃點不一樣的
不然每年慶生都是牛排啦~

nEO_IMG_小仙生日 086

而且.還這邊.我們只點5分熟的牛排~因為.吃了那麼多間的5分熟牛排
就這間的最好吃~肉質鮮嫩.而且不管多大塊.我都可以給他吃完
不然每次吃別間的.我都沒吃完拿給那隻豬吃~

nEO_IMG_小仙生日 073

跟表妹兩人.就是邊吃邊拍照~

nEO_IMG_小仙生日 077

也順便測試一下要使用哪種模式來拍照.更順便教表妹模式的選擇

nEO_IMG_小仙生日 080

兩人還來張你拍我.我拍你..

nEO_IMG_小仙生日 082

我還順便帶了我的小G給表妹看看~

nEO_IMG_小仙生日 071

也因為我跟表妹算有一陣子沒見面也沒聊天~所以一見面.兩人話夾子一開
根本聊不停~~下次如果在約出來吃飯.我想.我會再找間好吃的
偶爾來個不一樣的地方吃飯~

nEO_IMG_小仙生日 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