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小仙生日 002
跟往常一樣.每年的生日.就是要跟好朋友們出來聚餐慶生一下
也因為5月份太晚約了.所以...才會延到我生日過後才慶祝~
一樣不變的是.總是會問壽星想吃什麼~
所以啦..因為義式料理吃過了.我也想吃泰式料理....
所以.最後交由肉包去找餐廳啦~
一直到前一天.肉包子傳簡訊通知大家聚會地點~

看到這間店名.一直覺得很眼熟.好像在哪看過.最後才想起來...陽明山奧萬大附近
而已.只是.陽明山上沒有吃到飽的.都是單點的.在這邊.可以吃到飽&單點式的
也跟往常一樣.原班人馬.沒有什麼變~倒是多了肉包的同事.雖然不認識
但是..人多熱鬧.我是不會建議的.因為聊天.說個話.就會熟啦
而且這一次的餐廳也是他推薦的~

可惜白媽要上班也不能來.但是...他也很有心.在28凌晨12點多.也就是27號
剛過不久.打電話來祝我昨天生日快樂

肉包更好笑.27號以為是28號.還跟她姐姐說..怎麼辦.咖啡昨天生日我忘了說
生日快樂~而麥克倒是準時在27號跟我說生日快樂

那隻豬.算他是第一個一到27號的時候.第一個跟我說的~
不管早說晚說.大家都很有心就是了~

nEO_IMG_小仙生日 001

在約定好的時間.大家幾乎都很準時抵達~

nEO_IMG_小仙生日 043

店內裝潢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003

到是.湯匙的造型很奇特

nEO_IMG_小仙生日 004

想不到的是...這間的菜色多到不行.至少有70道菜.比我在別間看到的還要多

nEO_IMG_小仙生日 008

貼心的店家.還會在菜名後面註明辣的程度~

nEO_IMG_小仙生日 009

看來看去..什麼都很好吃的感覺

nEO_IMG_小仙生日 007

吃泰式料理.最可憐的就是麥克了.因為他一點辣都碰不得
好險這邊有幾樣沒有辣的菜~


nEO_IMG_小仙生日 006

所以~開始狂點啦~由左至右.由上而下.分別是
1.清蒸檸檬魚.~肉質鮮嫩.好吃
2.涼拌花枝沙律~這盤我沒啥興趣說.不過.花枝有新鮮
3.月亮蝦餅~必點的菜...重點是.也超好吃的啦.
4.檸檬酸辣生蝦~吃過的都說好吃.但是...我還是不敢嘗試


nEO_IMG_1

1.招牌木瓜沙律~還不錯吃.
2.泰炸豆腐~酥脆好吃.只差別在醬汁用的是泰式酸辣醬
3.第三道忘了名字.而且我也沒吃.
4.X式椒麻雞~超級好吃的啦.只是忘了是哪一式的因為有分.但是點的人不是我.
   這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nEO_IMG_2

1.泰式酥炸皮蛋~皮蛋.我的愛.第一次吃炸過的皮蛋.淋上了酸辣醬.真是..好吃啦
2.忘了名字~但是.不錯吃
3.忘了菜名~好像是炒大腸之類的~原本我沒啥想吃的.但是.吃了一口之後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也是超好吃的啦
4.很像是蝦捲之類的~好吃

nEO_IMG_4

1.哭泣的老虎~不知道為何要取這名字.不過.卻是牛肉.難道是在殺這隻牛的時候
   老虎在旁邊哭泣嗎(冷~~)
但是.卻是一道不錯吃的菜
2.泰式紅咖哩椰汁雞肉~我最想吃的一道菜.因為有椰汁啦...大家都說很辣的一道菜
   不過...我卻覺得不辣呀.而且我也不是很趕吃辣的...真的覺得不辣呀
3.忘了名字.好像是啥牛肉.超好吃的啦
4.泰式椰汁蝦~覺得最好吃的不是蝦子.而是他醬..超級好吃的.
因為有我的愛:椰汁

nEO_IMG_3

1.涼拌耶律皮蛋~因為是我愛吃的皮蛋.當然.好吃
2.&3.&4.忘了名字.也沒什麼吃.因為吃起來還好.原本很期待第3道的茄子.但是...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

nEO_IMG_6

因為..太多道菜了~所以...其他的菜看看就好了~因為我懶的寫了

nEO_IMG_7

不過.這間泰式料理.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間.每道菜雖然不多.但是...
這樣才可以點很多菜


nEO_IMG_5

我是覺得.要來吃的話.最好跟一大群朋友來.才可以吃到很多道菜~~

nEO_IMG_8

這桌上的情形算好的嚕.一開始我們狂點一堆菜.都快沒地方放了
現在這情形算是吃過兩輪的模樣

nEO_IMG_小仙生日 041

左起~肉包新男友.肉包.亮亮~原本吃飯沒多久.肉包還跟我介紹這是他新男友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一直到我吃了一陣子.認真的問他真的是新男朋友喔
他才說對~看來...他跟之前那位也在一起七年了.最後..還是因為不適合而分開
感情這事...真的很難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054

亮亮.麥克&我~難得的是.那隻豬這次因為有事沒來~大家都說他沒來太可惜了啦
因為這次是吃到飽的.最適合他了.竟然沒有來~只能說.算了.他沒有口福~~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大家今天吃沒多久.陸陸續續都想睡覺了~
以前的我們還有體力在玩個紅綠燈.報數球之類的~害我後來坐公車在車上睡覺
還睡到度估~~

nEO_IMG_小仙生日 050

~Lucaz泰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士林站2號出口)
電話:2883-2959
網址:
http://www.lacu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