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台北探索館 007
只要經過大直的時候~就會看到這間"愛弟豆花
但卻從沒有一次停車下來進去吃吃看~所以.這一次.在我們回家前
我說我想去吃那間豆花.因此特地繞路過去吃吃看嚕

店內的環境非常的明亮...坐的椅子都是用木頭做成的
店內還另外兜售了一些水晶&石頭的飾品.但是.我沒拍照就是了
今天沒有什麼想拍照的fu.所以只有簡單的拍了今天的主角:豆花

看來看去~最後選了花生豆花...雖然每一樣都想嚐嚐看
但是..對於喝湯類的東西.我很容易飽~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倆喝的東西只點一杯
所以啦~我們也只點了一杯豆花而已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005

端上來時~滿滿的一碗豆花.不過NT35..小貴.跟桃園中壢的比起來.價錢就差太多嚕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002

花生的色澤沒有我愛吃的那間茂豐花生湯來的漂亮.但是..一樣煮得很軟爛
而且入口即化的感覺~豆花的口感跟我吃過的豆花比起來..非常的不一樣
因為..感覺吃起來綿綿密密的.但是.又有點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豆腐
蠻特別的~
也因為天氣冷.所以我們點的是薑湯
薑的味道很濃~喝了之後整個身子都暖和起來~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要薑湯~雖然不錯吃~但是.我還是沒遇到那種讓我一吃
就愛上的豆花.希望哪天可以出現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豆花

nEO_IMG_台北探索館 003

~愛弟豆花~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42號
電話:2532-1485
         2532-0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