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網誌用照片 101

位在迪化街上的這間花生湯.是我吃一次就愛上.吃一次就念念不忘的花生湯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啦...光用言語或是文字.已經無法表達我愛
上它的程度了~
可別以為沒什麼人在買...上次來吃就等超久的..今天應該是因為我們來的早.加上還下著毛毛雨.所以..還沒有什有的人還
一次外帶超多的啦.

麼人.看來以後我想吃又不想排隊的話.早點來就對了~

不過.就算沒有什麼人.老闆娘&老闆還是很忙的.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現煮的
所以...在等待排隊或是在吃的時候.都可以看到老闆正在煮東西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102

雖然他們家的價錢..真的很貴.不過...超級好吃.所以..還是會想吃吃看的.反正久久才
吃一次.而我..還是跟上次一樣.點了花生+油條NT50...真的很貴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103

端上來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油條可以請老板娘幫你放在花生湯裡頭就可以了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104

他們家的花生.吃起來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花生煮的夠軟爛.搭配濕潤的油條超級
好吃的.而且.還可以聞道濃濃的花生香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花生湯了
就算它很貴.還是另我不得不品嘗~下次來.我還是會來吃的

nEO_IMG_網誌用照片 105

~茂豐花生湯~
地址:臺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1204室(萊爾富對面)~迪化街永樂市場騎樓下
時間:08:00~18:00(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