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不用上班的日子..但是..老闆是怎樣..偏偏都只會記得我們多放了哪些假
所以...過年多放一天沒有上到的班..延到這禮拜六來補
這...就算了
原本想說用特休來休..誰知道..坐在我後面的竟然說他也要休那天
說什麼叫我不要休.說這樣另一位女同事會無聊挖哩咧....
以前沒有另一位女同事.我還不是自己一個人..這..有差嗎......
所以啦~今天帶著不想上班的心情去上班..原本還以為可以輕鬆一整天
偏偏..老闆最近又都待在辦公室不出去....真的是一整個不開心的禮拜六

一直等到下班~他才來找我...一起吃飯去..騎車途中.他問我想吃啥?
因為我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所以.最後隨便選了間貴族牛排~這間店我們之前
經過了幾次..覺得這間比起其他間.要大的許多.裝潢也很亮眼~


可能因為白色情人節的關係.今天的人很多..很多人再等..而我們很lucky~
一去就有位置...讓今天一整天不開心上班的心情好了許多
而我~點了特製牛排..當然..要五分熟的...仔細看..可以看到還有血咧..不過.好險不多
不然..我很怕看到血..(除了自己的血)

當牛排送上來的時候...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蛋咧..怎麼沒有我最愛的蛋
搞什麼~都已經漲價漲超多的了.連顆蛋也不給..等等其他東西我要吃多點才是
吃了一口所謂的特製牛排...肉質好像沒有很新鮮..比起來.目前吃到的還是汐止的
歡樂牛排比較好吃~麵條也煮太熟.所以過軟了點



香蒜雞排~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但是..除了牛排之外.其他的自助霸東西都還不錯吃
而且東西沒了馬上就補齊..熱炒部分會一直出不一樣的東西~
比起其他間.這點到是加分不少..因為..不是所有的貴族世家自助霸的東西都很多的



飲料區~難得這一次我沒有喝任何的飲料.當然也不知道好不好喝嚕~



甜點區~我只吃了最左邊的大蒜麵包...當然.要自己烤
因為我愛吃大蒜.所以..塗了很多大蒜醬料



這邊提供的牛排醬..要自己來這邊自取...我到現在才發現..
至於玉米濃湯...料很豐富很多..如果湯在濃一點.應該會更不錯喝



還有可以自己煮麵的地方~我這豬頭..把麵丟下去約莫2分鐘..
才因為看到別人把豆芽菜&韭菜也丟下去煮.才發現到..對喔..忘了丟其他的配料了
看來~我太久沒自己煮東西來吃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巧克力區~這是我為愛也認為最好吃的



從頭到尾.我光是拿下圖的餅乾沾巧克力.就吃了要20根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而且..我再一次出現了白吃的舉動....
沾完巧克力..還想說怎麼沒有凝固的冰水之類的~
沒想到..看了別人之後.才發現.原來就在餅乾旁邊
看來我是上班一整天心情不好導致自己不知道在幹嘛?
眼睛也都沒好好仔細看吧~



一定..有冰淇淋專區的.但是..天氣太冷了我可不想自討苦吃
只好放棄嚕~



~貴族世家(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38號
電話:2596-2236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