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日和二仙來這邊的大直診所~在跟二仙會面之前
由於還沒吃過中飯.所以想說在附近吃吃就好~剛好之前有經過這間"林文必涼麵"
當時看到的時候.因為已經吃飽了.決定哪天再來吃~沒想到個了很久..終於有機會
來吃吃看嚕~聽說中午時分人潮總是擠爆.好險我們來的時候還有位置可以坐

店內的涼麵口味很多~每一種我都好想嚐嚐看唷



店內除了賣涼麵~也賣了很多東西..不過..既然他的招牌都掛了涼麵了
我當然要點涼面來吃吃看嚕~



店內用餐的環境乾淨明亮~位置也蠻多的



還貼心的準備了紅茶~無限暢飲~這點果然很不錯


等了一下子~我的泰式木瓜涼麵登場嚕~上面果然都式涼拌木瓜的料
還有檸檬~可以選擇要不要用~整個吃起來的話...麵條的部分我不滿意.稍微硬了一點
但是..他麼醬料口感酸酸甜甜的.還帶點辣~替他加分了不少~



咖哩雞肉飯~雞肉有嫩.但是..咖哩的味道沒有很重.反而覺得我家娘親煮的還比較好
吃~不過味道也算不錯了



正新竹貢丸湯..感覺看起來很油膩~但是湯頭喝起來不錯喝
貢丸應該真的是用新竹的~吃起來QQ得很有彈性



~林文必涼麵~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38號
電話:8509-2716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ywnn4CSRHxs0cdZKP59ld.SyFDL7v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