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一次早餐不是吃蛋餅了..而是特別跑去東門市場
好像是它在電視上看到很有名的...我看他的重點應該是因為韭菜盒只要NT18
才跑來買的吧~而且~還蠻難找的..我們可是找了一下子才找到
原來就在東門市場裡阿~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已經很多人在買了~深怕會買不到..因為..蔥油餅已經賣完了啦 



除了賣蔥油餅~也有賣其它的東西
反正..不管賣的是什麼.每一樣都很多人買就對了
真的好奇..有那麼好吃嗎??
 

等了一下子~終於拿到手了...韭菜盒.雖然不是我的愛.但為了要寫出我吃完之後的
心得.所以..我還是吃了一口韭菜~內餡的料很飽滿.外皮也夠Q夠好吃.只是..個人
覺得內餡稍鹹了點~但是..整體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蘿蔔絲餅~因為吃過其他間的.所以..對他一點也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天呀.當我咬下去的第一口..怎麼會那麼的好吃啦
完完全全的讓我愛上了他們家的蘿蔔絲餅.鹹度也剛好..讓我從不愛吃到愛吃
可見他的好吃程度...讓我邊吃邊說好好吃喔~~
 

最後~豬肉餡餅..這個威力更猛了...原本只是因為韭菜盒不是我的愛
蘿蔔絲沒吃過一間好吃的..才想說點了豬肉餡餅
好加在我有點~不然...我一定會遺憾終生的...
因為~當我咬下的的瞬間..不只有湯汁...整個內餡的料..好吃到我快飛上天了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豬肉餡餅啦
~
真的可以說是人間美味~讓我打破對一般餡餅的口感
這家的豬肉餡餅我真的是大力推薦~超級讚的
 
反正..要吃的話.請早~因為他是在市場裡.當然營業時間也跟市場差不多
至於蔥油餅...晚來就沒有嚕~看來下次要吃要早嚕
只能說..這真是一間讓我意想不到美味的店


~利隆餅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79巷15號之1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