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補照片 023
這間早餐店~就位在台北育達商職校門口馬路附近而已~
說真的..沒有抬頭看~壓根不會去看到他的招牌
因為一點也不醒目.要不是我要拍一下招牌.我也不知道他叫做"中國豆漿"
最重要的是...在這邊讀了要三年的書..我只吃過一次他們家的燒餅油條

招牌上的價目表.因為之前的漲價..已經調過兩次了
記得以前買傷餅油條是NT20.現在已經要NT24了
nEO_IMG_補照片 022

他們家除了賣早餐之外~也有賣麵..不過...牛肉湯麵有比外面的便宜

nEO_IMG_補照片 021

總而言之~我要推薦的不是我只吃過一次的燒餅油條~而是...蛋餅~~
他們家的蛋餅除了比別人的大之外
吃起來的口感也跟別人不一樣~發現到很多人來這邊.也都是點蛋餅的說
而我..吃到快吃完了~才發現到..吃了那麼多次.總該給他拍下來吧

至於其它的東西阿...我個人不推薦啦...但是.也是可以吃吃看
nEO_IMG_補照片 020 

~中國豆漿~
地址:育達商職那條巷子(在一間書局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