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慶祝大仙的生日之後~大家就決定下次三&五仙生日要來posh的店慶祝
廳二仙說是周杰倫開的店
~~外觀看起來都是白色的~感覺還不錯
記得二仙是約下午1點半的說~誰知道...最後他竟然忘記他是約幾點的
而我~還因為他在街口的轉角~一直找不到店在哪...最後是路上遇到大仙才一起
走過去的~

原本在外面看的時候~以為座位很少~也以為很多人在等待位置
沒想到進到店裡之後~竟然別有洞天..還算小大啦~
而且也還有位置~那外面一堆人是在幹嘛??在等周杰倫現身嗎
店內的裝潢也都是白色調的說~


牆面的裝潢也很簡單的說



這就是別有洞天的座位~越到下午.越來越多人了~假日時間~他們不提供訂位的
所以還是都要現場來訂~好險我們來的時候沒有很多人



連放名片的地方也很可愛~名片也是做成白色的~
只是...怎麼散落在桌上的都是濕掉的名片~是它們店裡的特色嗎



連菜單也是白色的~不過我只拍了我們有點的菜單部分
反正他的餐點大約都是200~300上下就是了



餐點只要再家NT30~就可以享用熱咖啡OR冰紅茶無限續杯
二仙一直推見他們家的紅茶~說超級好的
所以他續杯了3次~佩服





這是義大利麵附送的濃湯~還不錯喝.很濃.不過.我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濃湯是西提的
這間的也很不錯~在我心目中排行第二名~而且他們家的南瓜濃湯...連不敢喝的三
仙都敢喝~因為...他以為這是玉米濃湯啦



這是五仙點的漢堡~但是..我忘了叫什麼漢堡了



二仙點的~香腸義大利麵...有吃了一口.個人覺得味道還OK
 

我的~夏威夷起司漢堡..他的牛肉嫩的恰到好處...可惜我覺得敗點在於他的漢堡外皮
用的是硬的~餐點附的薯條還有點辣味~
雖然漢堡的外皮是硬的~我還是給他吃完..因為.不想浪費~
整個吃完~超飽的
 

在幫我的夏威夷漢堡來張特寫~整個看起來就是不錯吃
如果起司是雙層的~應該更讚了
沒想到還有培根~吃的時候沒去注意到的說
 

吃完了餐點~當然..就到了每次慶祝生日的重點~送禮物的時間嚕
一開始~兩位壽星先互送~其實..每次送禮物的順序一直都在改變~
從一開始的按照順序大小來送.在到壽星指定誰先送~
這次..好像是...隨便亂送.誰要先送誰就先送

一開始三仙先送五仙~收到禮物的五仙.先看了卡片.還邊看邊笑...到底...內容是什麼


卡片的封面就已經覺得很好笑了~



結果~整張卡片好笑的部分在於....三仙很認真的把大家生日的節日給歸畫出來
還給評分~(用幾顆星來評定的)..結果~二仙的季節是最低的一顆星
看來二仙阿~三仙還是一直努力的找你碴~
你已經替代小鬼變成他的下一個目標了
 

三仙送給五仙的是CASIO的手錶~



接著.五仙送給三仙的都是喬巴~下面這件四角褲~三仙說要給陳首席穿
只是..不知道陳首席穿得下嗎??
 


緊接著~登場的是二仙的禮物~是顆有名字的項鍊~當初二仙友給我先看過照片
那時覺得感覺比較中性~沒想到..今天看到禮物.感覺蠻精緻的.還不錯看
 

這是二仙送給五仙的卡片~一打開時..一顆"旺來"...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片還有淡淡的旺來味~



接著~換我的禮物登場..是特地請人遠渡從日帶回來的海報~
是安室這次巡迴演唱的週邊商品~當然~我更期待到時安室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希望今年六月真的能來~大家都還在等待消息的說



當然啦~我也幫自己買了海報...當初還特地跑去中和拿海報咧
為的就是怕寄送的過程海報會凹到的危險~所以.幫我買的安室迷.原本是沒有要幫人
家帶海報的~但是..我問了可以自取嗎~最後..順利的讓我得到海報了
 

最後~是大仙送的禮物~好像是他抽福袋抽到的.也太剛好了吧.都抽到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