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不知道是幾個月前~上班時再看奇摩新聞時~看到再介紹這間的美食..那時看完之
後.本想下班衝過去吃的~忘了什麼原因.一直拖拖拖的.也沒有去吃
..但是..卻一直記著
這間漢堡~剛好.msn線上看到姚妹的ID打著想吃牛肉雙層漢堡....想說推薦他這一間
就敲她視窗問問他嚕~誰知道一聊..她也是找到這間...二話不說.我們兩想說乾脆就約
情人節那天.大家一起來去吃裘斯漢堡嚕~

建議來之前最好先訂位...不然..店面的位置實在是有夠少的..大概坐不到25個人吧~
原本來之前.我還特地打電話問了店家地址~因為我忘記了..但是..誰知道.這隻豬竟然
一下子就知道了~至於為什麼他會一下子知道咧~我就打再另一篇文章嚕(情人節禮
物篇)

原本~我們已經訂好位了..但是..因為怕來不及趕到.所以打電話跟店家說延後到~
誰知道....到來還是要等..所以.只好先在外面等著進入用餐
 

門口外面還擺了自由女神像.一手高舉著火把.一手則捧著漢堡菜單..所以.等待的同時
只好先看看等等要點什麼漢堡嚕~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05

看到照片就知道了~店面真的很小..也很多人來吃
    

有多種口味的漢寶...店家的網址還有自由女神火炬漢堡的優惠卷~原本我已經印好了
結果...忘了帶= = ''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03

只要再加NT130~就變成套餐嚕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0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8

除了賣漢堡之外~還有賣其他的東西
好像也蠻多人推薦蛋捲的..但是..我的目標是漢堡.至於蛋捲...再說嚕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6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9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1

當然~還有熱狗堡...應該就跟大亨堡是差不多的吧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2 

除了餐點~還有開胃菜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3

薯條也有單點的..不過.漢堡已經有附薯條了(或是薯泥)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5 

竟然也有賣早餐~但是..早上11點才開.阿..還算是早餐嗎
重點是..早餐吃那麼貴呀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17   

目前在特價的大嘴堡~但是...每週一耶..若真要吃.下班才有時間吧..原價NT250
如果含套餐也是NT199.那就在好不過了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0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換我們可以用餐嚕~(一樣..還是很多人)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1 

店內的裝潢也很美式風格~還特地用了一整排的啤酒平做擺飾~當然是國外的牌子嚕
如果擺上台灣啤酒..就沒有美式的感覺了...真不知道.這都是老闆喝的嗎?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2 

就連沾醬也是國外的~只是他的黃芥茉..若真要用的話.還是我們點開胃菜所附的黃芥
默比較好吃說~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3 

雖然再門口等的時候有看了一下菜單~但是..進到裡面之後.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在討
論要吃什麼??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4

因為又加了NT130升級為套餐~所以.可以點NT50的飲料(無限暢飲)...那時我看的
MENU上的"純麥沙士".就是他了~結果..是美國的沙士..但是.其他人說喝起來很像
金車沙士..因為我沒喝過~所以不知道.但是...比黑松沙士的汽要少就是了~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5 

套餐附的莎拉~還不錯吃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6  

報導有特地推薦的"野莓蘇打"~看起來很像是草莓..有淡淡的草莓味.沒有什麼特別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8 

墨西哥辣味莎拉~沒吃到~所以也不知道如何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29 

瘋狗酸辣牛肉堡~應該吧.也不是我吃的..但是..MENU上辣的程度有三..也沒問世不是
真的會辣~因為..我只顧著我的烤洋蔥瑞士蘑菇堡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39

這就是大嘴堡~10盎司的牛肉.還有雙層起司..感覺整個好吃..我沒有點的原因是因為
~~上面放了培根..我不想吃培根.所以沒點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40

把放在旁邊的生菜&番茄&洋蔥都放上漢堡之後~~~
就變成下面這樣~聽說這樣足足有25公分高~
照片上的起司已經因為牛肉的熱度.而開始溶化了..看起來更好吃了啦
但是...這麼高..是要怎麼吃..最好可以一口咬下啦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47

重起司脆熱狗堡~應該是吧.沒記錯的話
就比一般大亨堡多了起司&番茄.味道吃起來是怎樣.我就不知道嚕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42

達拉斯蒜味豬肉堡~原本.我也很想點這個漢堡的~因為有我最愛的"蒜"&洋蔥絲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48

我的~烤洋蔥瑞士摩菇堡~所以~內餡用料以蘑菇居多..但是..怎麼起起來沒啥蘑菇的
感覺??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31

近拍一下~起司已經開始溶化了...等不急要吃了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33

我的漢堡堆起來就還好~沒有像大嘴堡那麼誇張~聽說自由女神火炬堡更大~
應該會超過大嘴堡的高度吧~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至於我的漢堡...他們家的牛肉非常的鮮嫩美味~配上蘑菇洋蔥&起司~一口咬下..
真是美味極了~但是...若真要比..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推薦女王漢堡~~
因為他們家的醬.有獨特的味道~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45

餐後附的甜點~什麼蘋果派吧...我只咬了兩口就沒吃了~
因為..太甜了啦...這我一點都不推薦~
要是他的餐後甜點換一下就好了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52

蛋捲~艾琳點的.他說還不錯吃~看起來很像蛋包飯的感覺...麵包上面還有起司的說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49

開胃菜~裘斯三式組合~因為滿NT1000.又有人點了一盤開胃菜..所以買一送一
這盤是送的~就在我跟姚妹在看要點什麼好呢~結果.那幾個男生卻已經點好了
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阿....

如菜單上面寫的內容一樣~~有麵包.馬芝拉條.薄餅.蔬菜條~~
還附上了沾醬~沾醬中.以那蜂蜜芥茉最為好吃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34

馬芝拉條~~好像就是起司裹粉拿下去炸~我的最愛...超好吃的啦..尤其在沾上蜂蜜
芥茉醬來吃了之後.更是美味.人間極品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35

薄餅~也是超好吃的..裡面還有包火腿&起司...直得推薦的一道菜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37

他們家的漢堡~連去美國回來的假ABC:阿潘先生都說很道地~就知道..這間的漢堡
真的是很到第..而且他的漢堡就像是麵包的那種..有些人會用的是硬皮..那種的我就
不太愛嚕~~

三個女生的合照~今天是情人節..當然~過的很開心..也祝每個人情人節快樂嚕
nEO_IMG_三五仙生日 053

~裘斯漢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電話:02-2657-7793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面網址:http://0226577793.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