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之下~來到了昌吉街..應該是說不知到要吃什麼...所以隨意亂晃看到了這間
當然~會走進來吃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下面照片上的紅色布條~
所以吸引我們走進這間~

不然.在他的斜對面.也開了一間豬血湯~但是..人潮好像都往這間走...當然.跟著人朝
走就沒錯了
~不過~其實這間我已經吃了很多次了..第一次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
懶得拍照~第二次因為太好吃..沒時間拍照...這次..總該拍照了吧~




牆上的招牌竟然寫著天然紅豆腐~第一次來的時候還一直在想..紅豆腐..在哪阿~
最後才發現.對啦..豬血啦..天然的



有個小桌子上放滿了調味料~看著大家都跑去拿.還在懷疑是要沾什麼的??
後來才知道.是沾天然紅豆腐用的~第一次豬血還沾醬料咧
當然~芥末是我一定要沾的啦~
豬血沾醬有六種:韭菜醬油.醬油膏.辣椒醬.蒜泥烏醋和茉芥



當然~來這邊必點道就是豬血湯了~NT35元.大骨沙茶湯頭口味極重..超好喝的啦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酸菜放在桌上...第一次來的時候加了酸菜之後.覺得湯頭都變
的超酸的..所以..第二次來就學乖了.不放酸菜..湯頭就很讚了~(喝完還可以加湯)
通常我們都加了3次湯~因為太好喝了

豬血的部分~柔軟滑順.口感媲美豆腐..我不會形容了...因為我對豬血很挑...吃到不
喜歡的豬血.也就是不新鮮的.我就不吃了~但是..他的豬血可以讓我一吃就愛上.可
見我會一而再.在而三來光顧的原因了~



連湯匙上都印有他們的LOGO~應該只有無聊的我才會拍吧



除了推薦豬血湯之外~我更是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滷肉飯~在我的心目中.目前他位居第
一名的冠軍寶座~超級好吃的啦~

 

還另外點了我最愛吃的油豆腐&魯蛋



看大家幾乎必點這道菜~來了不知道幾次.這次決定點來吃吃看~因為豆皮也是我的
愛~端上來的時候~還附了很多的豆芽~當然..滷的有入味.也符合我吃豆皮的條
件:煮到爛..反正不是硬硬的
 
        
來的時候~真的要注意時間..因為.有兩次要跑來吃.結果...都關了啦
不過~關了也才能吃到另一間美食~~紅燒鰻.(文章待補嚕)


地址:北市昌吉街46.48號
電話:(02)2596-1640
營業時間:上午10時~晚上9時
推薦菜色:豬血湯35元or豬血湯加大腸60元.米粉25元.油豆腐10元.魯豆皮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