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節之前.就一直上網看到吃什麼~
不過.或許是自己也不知到要吃啥~所以
最後也查不出個什麼結果~一直到了今天下班
我們倆見了面.卻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因為我看天氣冷.所以想吃涮涮鍋..
所以他說~好.你想吃.我帶你去吃~
當然~我也知道他要帶我去吃的是哪間
因為..我們倆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在排隊的
我也上網去看過了~菜色非常多~
 
所以~最後.天外天就變成我們吃聖誕大餐的選擇
其實~應該是要去吃那種有開胃菜.前菜..一道一道上的感覺
比較有吃聖誕大餐的感覺吧??
不過.算了.今天我想吃刷刷鍋~當我們到了之後.果真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先去畫位..說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剛好~他的旁邊有網路可以上網
更巧的是.竟然還有CS可以玩~只是.今天的CS好像在更新.一直到可以開始玩的時候
也剛好輪到我們了= = ''
  
雖然~今天的我想吃刷刷鍋..但是..其實今天的我肚子是不太舒服的
我想.我或許是得腸胃炎吧..所以.我也沒有吃很多東西..感覺有點浪費
不然他的東西超多的~還有泡麵..原本想吃泡麵的.最後也因為吃不下沒去拿來吃
倒是他的甜點.竟然還有中華豆花~所以我拿了3.4個來吃
 
我想~他會人多的原因應該是它的東西種類很多.不管是什麼菜
這邊可以說是應有竟有.就連甜點~也多達30多種
  
水果也是~只可惜.冰淇淋沒有多種品牌~但也不錯了.是HAGENDAZ的冰淇淋
只是..它的湯頭~我覺得沙茶口味的一點都沒有沙茶口味的感覺
泡菜的還算不錯~它的湯頭選擇也很多
最多可以選4種~但是..我們選了賓士鍋~也就是3種的
反正看想要多種湯頭還是1種都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