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菜頭的女友:姚妹.傳簡訊給我.約說今天要去富基漁港吃海產
我當然OK嚕..不用問那隻豬也知道應該OK的.因為我們兩也沒有計畫
所以~一直等到我下班.我們才出發前往富基漁港...
因為只有我和這隻豬知道路.所以由我們這台車帶路
 
偏偏~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們都已經走另一條62快速道路了
他們卻沒跟來~其實平常我們都是在繼續往前開.再基金交流道下的
但是..既然有62這條快速道路.當然是走這邊嚕.因為比較快
只是..最後他們竟然沒跟來.倒只在基隆市區下~
我想.他們應該是下基金之後往右邊走吧.才會走到市區
可惜的是他們又沒人知道路...好險最後還是會合嚕~
 
當然..我們抵達富基的時候.已經7點多嚕..看來.我們也算是最後一位客人嚕
所以.當我們一進到魚市..大家幾乎是卯足全力要將我們挽留下來
買他們家的漁貨..但是因為有人介紹一間叫阿梅的店了.
所以我們10個人..幾乎是突破重圍~直搗阿梅的店
  
光是買海產就花了要5000嚕.這還是在殺價之下才有的價錢
當然~來另外送了我們什麼魚標吃唷~
他的外表感覺像是"雞胡臘".吃起來也有點像~
   
當然.買完海產.給人料理又要付另外一筆費用
全部加一加大約5600元吧~一人大約560.不過到是吃了很多好料的
菜一道一道的上..也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上菜的速度快到不行~快到我們還沒吃完.快到我們的蔡放不下
要放到另一桌了~
  
吃完之後又去十八王公.不過.這邊晚上已經沒有什麼了
所以.在這邊逗留不超過10分鐘吧..原本他們說要去打保齡球的
但是..太晚我也不能去~原本最後想說那就他們去算嚕
只是.最後他們也沒去打.說要改下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