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電話跟三仙姐姐說安室的海報已經收到了
反正呢..就是有一大推的安是東西資料要給三仙又加上
大家自從我的生日之後就沒在出來見面了~
所以約了今天出來吃飯聊天
 
相約好之後一起過去吃慶洲館韓式料理
三仙的直覺就是..又是韓式料理
至於我~沒差.我本來就愛吃韓式料理
在等待帶位的同時..我看的一個男的..超級眼熟的
他應該也有發現我~不過...將近要10年沒見過面
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但是...身高.長相.膚色...
讓我一直覺得就視他~而他好像也覺得我是誰似的~
 
因為..當他送上菜單先給我們過目的時候....
我原本很想開口問他..而他..好像也是想開口的樣子
感覺我們倆都是話到了嘴邊...卻還是想說算了
不過...那時的我們卻四目相交= = ''
沒辦法~當初國中要畢業..因為分班關係去他們班上課
他在那邊一直跟我說話..要把他們班的某位男生介紹我們再一起
所以我才會記住他是誰~不過...不管是誰.大約看過一次
應該也不會忘記的~
 
不過咧..今天最主要的重點還是這家餐廳好不好吃~
一開始.他會送上小菜~都還不錯吃.吃完還可以在點.跟北倉洞一樣
 
還有麥茶吧..免費供應的..有熱的跟冷的可以喝
只是..這間餐廳是單點式的..並不是吃到飽的~所以...機八毅非常不是何來這邊吃的
但是...他的東西真的好吃~比上次去吃北倉洞還要讚
感覺非常道地~尤其是他韓式烤肉的肉片部分..超滑順超嫩的啦
 
超級好吃的就是了~還有辣年糕.石鍋拌飯...反正..整個超道地超好吃的
海鮮煎餅也超好吃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機會來吃
因為人多吃才可以吃很多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