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起床投票去...因為..聽說下午會下雨.而且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在家看電視...剛好食尚玩家 在介紹大稻埕的美食(如下)
所以啦~我們兩.話不多說.直奔大稻埕...只能說輕鬆找到
因為他說他看了電視~就是到那是在哪裡了~
 
我只能說~電視的影響力真的很大...一堆人都來這邊吃東西
他說...之前這邊根本就沒有什麼人的
也因為~店家可能平常真的沒什麼人來..所以.東西幾乎在我們到達前都賣光了
明明才下午2.3點而已~不過...還是有少數幾家開的店...但是
電視介紹有開的..就是豬腳麵線了~我只能說...人多到不行
我們當然也加入排隊的行列..只能說..等超久的
而且~排隊的隊伍前進得很慢...會前進的原因幾乎都是有人排太久不想等了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但是...豬腳賣完了..只剩下腿肉
所以~我們點了腿肉湯&兩碗麵線
他的~湯頭跟腿肉確實不錯~至於麵線...我是覺得..如果多點蔥花會更好~
吃完了這樣~也因為其他沒開..所以..擇日再來
而~所謂的擇日...就是隔天啦...這一天我們兩中午前約莫11點就到了
只是..人還是很多....每一個店家都是一樣的情況~
我們倆當然準備要繼續來吃美食嚕~只是這在之前..我們還先吃了早餐
吃完之後~他覺得吃不飽..才又來這邊.繼續吃
 
今天~我們吃了刎仔魚炒飯&另一家的滷肉飯+原汁排骨湯+油豆腐
我只能說~我們倆很像豬...從早一直吃~而我..一直說吃不下那麼多
卻邊往嘴裡塞~因為...原汁排骨湯這家的湯頭真的跟介紹的一樣~
超好喝的啦~魯肉飯也不錯吃....
 
至於刎仔魚炒飯~我原本以為他是一起炒...結果~竟然是先把飯炒好.在加上已經炒好的吻仔魚
所以~個人覺得..這道炒飯..還好~並沒有很好吃
  
吃完了這些~我們倆也飽了~所以..下次還再繼續吃店是有介紹的肉粥&魷魚&其他好吃的嚕
反正就是吃美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