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到今天~那隻豬早上來早我的時候...
我才順便跟他說晚上要去聚餐吃飯~難得他也會問是跟誰
當聽到是跟職訓局同學~我想..他應該希望有些人不要現身吧
如果有的話...當然不會希望我去~
沒辦法~學他的...凡事先做了再說.管他要不要讓我去
但是~他倒是可以放心.因為他不希望現身的人都不會來
而且都失蹤.失聯了~
 
下午..馬哥才打電話來跟我說他不去了...看來只好等下次嚕
也在線上遇到丁丁:鄭佑宏.還一直問我要怎麼去...真懷疑他是不是以為誰要載我去了
一直到晚上..那隻豬載我到指定位置..跟大家碰面後...先到的就先進去嚕
所以~後來的阿幹.丁丁.周震羽.劉人瑋就4人坐一桌嚕~
 
我只能說~這一桌好像就我沒吃辣...每次都故意不把我要吃的放在清湯裡
等著看我會不會出聲制止....拜託..難道我真的會眼睜睜看著所有食物都倒在
麻辣湯頭裡.而不到在清湯裡嗎...
當然...還是一樣.吃飯沒多久..抽菸兵團總是會到門外抽菸...當然也包括我
只是~今天抽菸的只有我.劉董.阿幹...三人而已
 
真不知道下次聚餐..又會到多少人咧??會不會越來越少人參加呢??
就連丁丁到了之後~還問..那隻蟲咧..??好像是在問我..不過.劉董帶我回答了
還有車禍沒死的...聽說原本要來.又不來了....管他誰要來誰不來
重點是有人到就好嚕~
下面這是店內其他可以吃的東西嚕~有沙拉.冰淇淋..跟巧克力鍋
  
當然~也跟班上女生拍了照片~雖然不熟..但還是來拍一下..道是小胖..我要跟你拍你就該偷笑了
還敢給我說不要~找死唷
  
上圖三~是剩下最後15分鐘我趕快跑去拿的冰淇淋
這可是要給他吃個夠本的最佳辦法~因為這一球都要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