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三仙跟五仙的生日剛好在過年期間~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幫他們慶祝生日...我只能說
決定得太突然了~禮物還真不好準備.不過..我還是在下班後去買禮物
寫卡片整個就是很趕...
 
大家約了中午在京華城等..我一樣是最早到的一位~
只好自己一人先去東晃西晃的~一直等到二仙到來.
才跟她一同坐電梯到達要用餐的地方~夢饗家....
   
遠遠的就看到五仙跟大仙已經到了~至於三仙..一樣是最晚到的
大家幾乎都吃完餐點了~她才到
原本她還以為我們都送完禮物了咧~所以.接著就是送禮物~
大仙.二仙.五仙.送給三仙姐姐的都是摳摳~因為來不及要買禮物
我~除了送摳摳之外~還另外送了一個安室2006年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是一個圓形的盒子~五仙還說..是靈骨塔嗎~剛好盒子裡裝了一封信跟一對pucca
娃娃~五仙又說.那是遺書跟陪葬品嗎??...
給三仙上次去記者會拿的照片~其中一張.二仙竟然說不像安室..被三仙瞪了一眼(上圖二)
 
接著~大仙和二仙一樣.送給五仙的也是摳摳~看來他們倆沒時間準備
三先送給五仙咖啡王子的2008行事曆本~我送給五仙一件衣服
 
送完禮物得我們~開始狂拍照片~二仙還是一樣
拿了相機.快門一直案~還被三仙警告別亂拍....但是~我也再亂拍
三仙卻沒警告我~可見我是人見人愛的小仙啦~~
而且...三仙還送了我一個猴子袋子.可以裝手機或相機之類的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有唷~
 
我只能說~這地方真的很漂亮~所以我們開始狂拍照
  
只是...竟然沒什麼人..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因為~二仙說..他們之前來也都沒什麼人~但是...後來又慢慢越來越多人
也有人來這邊慶祝生日~當然..這地方佈置的超卡哇伊.所以.很多媽媽帶小孩來這邊用餐
奇怪的是..都沒見到爸爸來??其中一位小朋友~超聽話的
問他可以一起拍照嗎..他都很乖的說好~只能說.媽媽教得好...
 
不過~三仙對小孩卻不怎麼感興趣~看來他不喜歡小孩~
又或許是因為今年他要訂婚了~所以一直很煩惱吧...
因為他不想那麼早結婚~但是因為男方~陳首席快要30歲嚕~當然會那麼早結婚嚕
我哥或許今年還是明年也會訂婚吧~至於妹妹~聽說我媽要再觀察史奇兩年才會決定
要不要把我妹嫁給他嚕~至於我...慢慢來嚕~在家當大小姐
 
吃完飯之後~因為二仙要買項鍊.所以我們陪她逛了一下京華城~但是..沒有他要買的
所以.我們又轉往微風出發~而大仙還要去看她媽媽.所以就先行離開
在往微風的路上~二仙在一家店買到了項鍊
不過。。他還是堅持要去微風.說要帶我們去看一間我們一定會拿相機出來拍的店
只是~我們沒有任何人拿出相機...看來他失算嚕
最後~大家又一起在微風樓下吃了晚餐~順便討論著大仙超想交男朋友的事
說之前幫他介紹了一個...一開始看照片覺得大仙還不錯~只是二度見面之後
覺得大仙太乖了啦~另一方面..應該是大仙太安靜了~所以也沒後續發展.三仙問我們~
你們今天誰有跟大仙說話...想了想.我今天還沒跟大仙說話.二仙則說
我只有今天笑他就沒跟她說話了~可見..大先跟我們那麼熟的朋友聚在一起
都沒有說話了~何況是跟男生再一起呢??一定更安靜吧
 
那這樣~問題是出在哪呢...男生喜歡女生乖乖聽話的~但是..太過安靜太乖又不合~
所以啦..還是要靠緣份啦~希望大仙早日找到有情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