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大仙生日~所以...跟其他仙女姐姐們約在微風的這間貝裡尼餐廳吃飯
應該算是間毅式餐廳吧~在他的入口處放著所以主璨的樣品~每一碗都很大碗
可以多人一起吃~而我們是點套餐的...4人NT1380
應該夠吃了~~下方圖三是他的餐後甜點.我覺得提拉蘇最好吃了(跟外面的比起來的話)
   
圖一是湯和生菜沙拉 圖二是大蒜麵包 圖三是焗烤馬鈴薯~超好吃的
圖四式炸雞翅 圖五是主餐..墨魚義大利麵~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墨魚麵
不過也是我第一次吃~超好吃的啦 圖六是pizza..但是.沒什麼料.也不好吃
當然.每人還有一杯飲料~光是這樣我們4人就吃的超飽的了
   
  
下面是大家各自把自己的嘴巴圖上墨魚汁大仙的孩是我幫他塗的~因為他自己一直用不成功= = 
二先跟我的都還不錯看至於三仙...跟大仙一樣~看來你們兩個沒有辦法把自己扮醜吧  
   
下面這是微風外面的聖誕樹~吃完飯的我們還特地在這邊拍了照片~而三仙拿出陳首席借他的相機要來拍照~
卻一直拍出模糊的照片~我只能說...放棄吧三仙姊姊...而三仙也跟我們說啦~
最快明年底後年初他就要結婚啦! 雖然他很不想結婚.....但是.陳首席因為年紀的關係要30歲錢結婚
所以~~(男生好像幾乎都選30歲前結婚的樣子)
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三仙第一個要結婚...當初大家還猜大仙會是第一個.還是靠相親結婚的
but...真的是事事難預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