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他要找朋友.所以我們順便在他朋友開的餐廳吃飯
已經來這邊不知道吃了第幾次了
第一次吃素食就是從這邊開始~從原本以為不好吃
到最後覺得還不錯.對素食的食物改觀就是從這邊開始的
(圖二是他的入口處.佈置得很漂亮)
 
 下面則是他的內部環境~餐廳還蠻大的
有分中式.西式.日式.港式~可以選擇的食物蠻多的
而且~他的柳橙汁好喝.還可以喝到果肉
(今天還吃飯的人還蠻多的說)
  
 圖一.是我每次來必點的東西.尤其式酥皮濃湯
我的最愛~所以一定喝兩碗.若喝的下我一定繼續喝的說
圖二則是我吃的水果~還特地擺成一個人臉
 
圖一.休息了很久..來喝杯咖啡~
圖二.上完廁所也來拍一張~
圖三.他看到我連上完廁所也拍~無奈的低頭
不過..不管怎麼拍.就是水啦..ㄎㄎ
  
 下面是他的詳細介紹~就知道選擇很多了.但是....小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