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這些照片呢~ 是我們來到蘆洲夜市吃的
真的是豬ㄚ他~~
下面光看招牌也知道~是蔥油餅.就是士林那間很多人在買的蔥油餅
說是他的分店...不過...還是士林的比較好吃

才剛吃沒多久~就看到這家...因為是起司的..就因為起司這兩個字..
所以他問我要不要吃..就連我都說不用了..他還硬要買
只是...我一直覺得沒有吃到起司.但是他卻說有..或許是因為我覺得起司不夠多
所以吃不出來吧~其實吃完這個還吃了藥燉土虱~為了我.他特地叫魚身
不然怕我看到魚頭不敢吃~而且肉也較多...
第一次吃~還不錯吃啦
接著~看到了這家..還蠻多人在吃的
所以..他說來吃看看..天呀.標準的豬..佩服
不過..雖然我說吃不下.吃飽了.但是..當他端上來的同時
我想..我也變成豬了.一樣照吃不誤
因為.還蠻好吃的
下面是紫禁城博物館~沒想到蘆洲還有這個博物館
下面這是他的網址
沒想到還要預約時間才能參觀.預約就算了.還要滿10個人
看來~網頁上看一看就好了
蘆洲還有另一個~李式古醋
進去參觀好像要門票
算了~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